1040 神藉各種環境成全人明白真理

1 神是在各種各樣的環境中成全真心愛神的人,也成全所有追求真理的人,使人在各種各樣的環境中或者試煉中經歷神話,達到明白真理,對神有真實的認識,最終使人得着真理。你如果這樣經歷神的作工,你的生命性情就會有變化,你就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了。

2 如果臨到一些特别的難處、特别的環境,你都是一種態度——迴避或者逃跑,竭力地拒絶、擺脱,不想任神擺布,不想順服神的擺布安排,也不想讓真理當家,總想自己説了算,總想憑着撒但性情來掌控自己的一切,那後果就是神肯定把你放到一邊或者把你交給撒但,這是早晚的事。

3 如果人看明白了這事,就得趕緊回頭,必須按照神要求的正確路途走自己的人生道路,路對了就是方向對了。也可能在這期間有點坎坷,有些難處,磕磕絆絆,有時鬧點情緒消極幾天,只要能堅持盡本分,没耽誤事,這都不算什麽,但得及時反省自己,尋求真理解决,千萬别拖沓、别撂挑子、别放弃本分,這是最關鍵的。

4 若你覺得,「消極軟弱不算什麽,這是内心的事,神不知道,神看在我以前受苦付代價的份上肯定會寬容我」,若這樣軟弱消極下去,不在神擺設的環境中尋求真理學功課,你的機會一次次地失去,結果神要成全你的機會都被你錯失、破壞、斷送了,這後果是什麽?你的心裏越來越黑暗,禱告都摸不到神了,消極到一個地步心裏想的都是惡,都是背叛了。

5 臨到本分,這事托付給你,你别琢磨避開難處,别看事情不好辦就放一邊,要迎難而上。你得時時記住,神與人同在,人有什麽難處,只要向神禱告、尋求,在神没有難成的事,你得有這個信心。在現實生活中,不管臨到什麽事,你得時時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尋求真理,每一天哪怕在一件事上明白真理了,有收穫了,都不虚度啊!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1039 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换來的

下一篇: 1041 敞開自己是生命進入的第一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