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 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换來的

1 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錢、名利,人把這二者當作救命稻草,當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擁有了金錢與名利人就能持續地活着,就會免去一死,但是當死亡臨近的時候,人才發現:金錢與名利離人是那麽遥遠,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軟弱無力,如此的不堪一擊,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獨、無依無靠,如此的無助。

2 原來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换來的,不管人擁有多少財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樣貧窮、渺小,金錢不能買來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無論是金錢還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壽命延長一分一秒。人越有這樣的感覺,越是渴望能繼續活着;人越有這樣的感覺,就越懼怕死亡的臨及。此時,人才真正發現人擁有的生命不是自己的,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人也真正地發現一個人無論是生是死都不是人能説了算的,都不是任何人能掌控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038 不喜愛真理的人不會有變化

下一篇: 1040 神藉各種環境成全人明白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