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太有價值

1 你們中間多數人都是被呼召出來的,如果不是環境迫使,或者不把你們召出來,你們根本不願意出來,誰肯這樣捨弃?誰肯這樣放下肉體享受?都是貪享安逸、尋求奢侈生活的人!你們得着這麽大的祝福,還有何言語?還有何怨言?天上最高的祝福、最大的恩典讓你們享受到了,在地上從來没有作過的工作,今天向你們顯明了,這不是福氣嗎?

2 今天因着抵擋神、悖逆神受了這麽多刑罰,因着刑罰使你們看見了神的憐憫慈愛,更看見神的公義與聖潔,因着這刑罰,因着人的污穢,你們看見了神的大能,又看見了神的聖潔與偉大,這不是最難得的真理嗎?這不是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嗎?神所作的工作太有意義!所以説,你們地位越低下越證明是神的高抬,越證明今天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太有價值,簡直是無價之寶!

副歌:歷代以來没有人享受這麽大的救恩,你們的地位低才顯出了神的救恩浩大,才顯出了神對人是信實的——是拯救不是毁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上一篇: 339 你忠于的是誰呢

下一篇: 341 人類抵擋神的根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