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受造之物都要歸在造物主的權下

1 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無人能代替,只有神自己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在全部經營就要結束時神將萬物都各從其類,人是從造物的主手裏造出來的,最終還得把人徹底歸在他權下,這是三步作工的終結。末世這步工作跟前兩步在以色列與猶太的工作就是神在整個宇宙的經營計劃,誰也不能否認,這是神作工的事實,雖然有許多工作人并未經歷也未看見,但事實總歸是事實,這是誰也否認不了的。

2 你如果只知道某一步作工,不明白其餘的兩步作工,不明白以往神的作工,神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真相你説不出來,那你對神的認識就片面,因你信神并不認識神也不了解神,你不配做神的見證人。不管你現在對這些認識得深還是淺,最終讓你們都得有認識,都得徹底服氣,讓所有的人都看見神的全部作工,而且都服在神的權下。工作的最終萬教都歸于一教,受造之物都歸在造物主的權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將所有邪教都歸于烏有,從此不得再出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上一篇: 146 神的名必在外邦中被稱為大

下一篇: 148 道成肉身的神有人性更有神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