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新的時代神帶來了新的工作

1 當主耶穌開始作工的時候,已走出律法時代的「束縛」,打破了律法時代所規定的條例與原則,與律法有關的一切在他身上就没有任何的踪迹了,他全部丢掉了不去守,也不再要求人去守。所以在這兒你看到在安息日主耶穌從麥地經過,主没有安息,他在外邊作工,没有休息。他的這一舉動反擊人的觀念,告訴人他已不在律法下生活了,他走出了安息日,以全新的形像與新的作工方式出現在人面前,出現在人中間。

2 他的這一舉動告訴人他帶來了新的工作,這個新的工作就從走出律法、走出安息日開始。當神作新工作的時候,他就不會再念舊,也不會再顧忌律法時代的條例,不受上個時代工作的影響,而是在安息日照樣作工作,而且他的門徒餓了可以掐麥穗吃,這一切在神看都是很正常的。在神那兒神要作的好多工作與要説的好多話都可以有新的開頭,當有新開頭的時候,他以前所作的舊工作就不再提起了,也不再持續了。

3 因為神作工有他的原則,當他要作新工作的時候,就是他要將人帶入新的工作步驟的時候,也是他的工作進入更拔高的階段的時候,對于舊的説法、條例如果繼續持守,神也不紀念、不稱許,因為他已經帶來了新的工作,進入了新的作工階段。當他帶來新工作的時候,他就以一個全新的形像、全新的角度與方式來向衆人顯現,讓人看見他不同方面的性情與所有所是,這是他作新工作的其中一個目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30 時代不同神的作工也不同

下一篇: 132 神的作工説話帶給人的全是生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