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神的作工説話帶給人的全是生命

1 神不守舊,不走老路,他作工説話不像人想象的有這樣、那樣的禁忌,在神全是釋放自由,没有任何禁忌、束縛,他給人帶來的全是自由釋放。他是活生生的神,他是真真切切、實實際際存在的神,他不是木偶也不是泥塑,他與人供奉、膜拜的偶像是完全不同的,他是鮮活的,他的作工與説話帶給人的全是生命與光明,全是自由與釋放,因為他有真理、有生命、有道路,他不受任何轄制地作着他要作的一切工作。

2 無論人怎麽説,無論人類怎麽看待、怎麽評價他的新工作,他都會毫無顧忌地作他要作的工作,他不會顧忌任何人的觀念,也不會顧忌任何人對他工作與説話的指指點點,甚至是人對他新工作的極力反對與抵擋。受造之物中的任何人都休想用人的道理、人的想象以及人的知識,或者人的道德觀念來衡量神所作的,來定規神所作的,來詆毁或攪擾破壞神所作的工作。

3 神作事、神作工没有任何禁忌,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不受任何敵勢力攪擾。對于他的新工作而言,他就是永遠得勝的君王,一切的敵勢力與來自于人類的各種邪説、謬論都踩在他的脚凳之下。無論他作哪一步新工作,他的工作必會在人中間開展,必會在人中間擴展,也必會在全宇通行無阻、大功告成,這就是神的全能智慧,也是神的權柄與能力。神作工作、説話有原則,但是没有任何禁忌,因為神自己就是真理,就是道路、生命。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31 新的時代神帶來了新的工作

下一篇: 134 神的實質是永恒不變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