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神末世要用話語征服全宇

1 神要用話來征服全宇,不是藉着道成的肉身,乃是藉着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發聲來征服全宇上下之人,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話」在肉身顯現。或許在人來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話一發出人都會心服口服,都會目瞪口呆的。因着無事實人都大吵大嚷,因着神的話人都捂口,神必作成這一事實,因這是神早已定好的計劃,作成話來在地上這一事實。

2 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伴隨着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作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

上一篇: 96 話語工作更能使人認識神

下一篇: 98 誰也離不開神的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恩典時代的教會生活與國度時代的教會生活有哪些不同

相關神話語:當神在恩典時代重返三層天時,其實神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已進入尾聲,地上只留下耶穌所背的十字架、耶穌裹身的細麻布、耶穌所戴的花冠、紅袍(這都是猶太人戲弄他時的物件),就是耶穌釘十字架的工作已是轟動一時之後平息下來了,從此以後,耶穌的門徒開始接續耶穌的工作在各處教會牧養、澆灌…

福音見證視頻《我享受到生命河的水了》

主人公出生在一個三代信主的家族,成年後一直在教會裏事奉主。漸漸地,她發現教會越來越荒凉,牧師長老講道老生常談,所做所行處處違背主的心意,她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靈裏越來越枯乾、黑暗。痛苦中,她常常呼求主,盼望主快回來...一天,她上網查找有關主來的信息時,看到了一段全能神話語朗誦視頻。…

福音見證視頻《分辨真假基督 我有路了》

兩千年來,基督徒最大的盼望就是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本片主人公也不例外。看到主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灾難越來越大,她盼望主來的心更加急切。當聽到姊妹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她很想考察,可牧師長老却説末世有假基督出現,凡傳主來的都是假的,都不能接受。主人公害怕被假基督迷惑,又怕主真的來了…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