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誰也離不開神的話

1 以後的趨向,得着神口裏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着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路」(即神的一切説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聖靈給人一個感覺,看了神話的人心裏就踏實、平安,得不着神話的人就覺着空虚,這是神話語的威力,讓人都得看神的話,看了就得滋補,看完神的話有力量,不看神的話四肢無力,看完神的話立即從「病榻」上爬起,這才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神在地上作王。

2 有一部分人想離開,或是對神的工作厭煩,不管怎麽樣神的話他是離不開,人再軟弱也得靠着神的話而活,人再悖逆也不敢離開神的話,神的話真顯明他的威力之時,就是神作王掌權的時候,神就是這樣作工,總的來説,就是這個作工方式,誰也離不開。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户,達到家喻户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説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着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千年國度已來到》

上一篇: 97 神末世要用話語征服全宇

下一篇: 99 神話語成就一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