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話語工作更能使人認識神

1 末世神主要用話語來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迹奇事來壓制人,使人信服,這不能顯明神的大能,如果只顯神迹奇事就不能顯明神的實際,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迹奇事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澆灌人、牧養人,之後達到讓人百依百順,使人認識神,這是神作工説話的目的。神不用顯神迹奇事的方式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成全人,用多種作工方式來成全人,話語熬煉也好,對付修理、供應也好,用多種不同角度的説話來成全人,使人對神的作工更有認識,對神的智慧、奇妙更有認識。

2 現在神作的是實際的工作,他絶對不顯神迹奇事,他一顯神迹奇事,把他實際的工作攪亂了,没法再作了。若他説用話語來成全人,反而又顯神迹奇事,那能顯明人是否是真信嗎?所以説神不那樣作。人裏面的宗教東西太多,神來在末世就是要把人裏面所有的宗教觀念、超然的東西都給去掉,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的、不現實的也可以説根本不存在的神的形像。所以説,你現在對實際有認識了,這才是寶貝!人信神尋求的是真理,追求的是生命,不是神迹奇事,這應是所有人信神的目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上一篇: 94 國度時代神用話語成全人

下一篇: 97 神末世要用話語征服全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