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末世神主要用話語成就一切

1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你在他的話中才能看見他的所是,在他的話語之中你才能看見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不作别的工作,只説話,所以説不用事實只説話語就足够了。

2 他來了主要是作話語工作的,人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大能,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至高,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卑微隱藏,在他的話語之中認識他的全部。他的所是所有都在他的話語之中,他的智慧、奇妙都在話語之中,在這裏讓你看見神説話的多種方式。

3 神末世來在地上,以盡話語的職分來讓人認識,讓人從他的話語當中看見他的所是,看見他的智慧與他的所有奇妙作為。在國度時代,神主要以話語來征服一切的人,以後臨到各宗各界、各邦各派的也是話語,神就用話語來征服,讓所有的人都看見他的話帶着權柄,帶着威力,所以現在面對你們的只有神的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上一篇: 85 話語的審判更能代表神的權柄

下一篇: 87 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全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