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人與神同享歡聚之福

1 我在全宇之中開展了我的工作,全宇之人頓時苏醒過來,以我的工作為核心而轉動,當我在人的裏面「周游」之時,所有的人都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并不受害于撒但的苦害之中。人都因着我日的到來而滿心歡喜,心中的憂傷消失了,天上的愁雲化為空氣中的氧氣而飄蕩着,在此之際,我與人同享歡聚之福。因為全地之上都散發着歡樂之聲,我便趁機將我給人的祝福而賜給人間。

2 我以人的作為而有了欣賞之物,所以我不再憂傷。而是因着我日的到來,隨之在地上的有生機之物將重新得以生存之本,將地上的萬物都重新點活,讓其以我為生存的根基,因我使萬物焕發生機,我又使萬物悄然消失。所以萬物都在等着我口中的命令,以我所作的、我口所説的而得以享受。在萬有之中,我是至高者,但我又活在萬人之中,以人的作為而當作我造天地的顯明之物。當人在我前為我獻上大贊美之時,我便在萬有之間被高舉,所以地上的百花在烈日之下更加艷麗,小草更加翠緑,天上的雲彩更加添了幾分蔚藍。

3 因着我的發聲,人都在四處奔走,在我國中的衆民,如今已是滿面喜氣,生命隨之而長大,我在所有的選民之間作工,不讓其摻有人的一點意思,因我在親自作着我自己的工作。在我作工之時,天地萬物隨之而變化、更新,當我完成工作之時,人便完全更新了,再不會因着我的要求而活在煩惱之中了,因為全地之上都散發着歡樂之聲,我便趁機將我給人的祝福而賜給人間。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三十三篇》

上一篇: 50 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被見證

下一篇: 52 贊美神得勝歸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