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贊美神得勝歸來

1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現在了,神的作為也顯明了許多,最主要的就是為了打敗撒但,拯救全人類,藉着這個機會讓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滄海中的萬物,以至于地上所有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見神的全能,看見神的所有作為,藉着打敗撒但的機會,把他所有的作為都向人顯明,讓人都能够稱贊他,贊美他打敗撒但的智慧。

2 地上的萬物,天上的萬物,滄海中的萬物都向他歸榮耀,都贊美他的全能,贊美他的所有作為,高呼他的聖名。這是打敗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類的證據,所有的受造之物都來向神歸榮耀,贊美他打敗仇敵勝利歸來,贊美他是得勝的大君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上一篇: 51 人與神同享歡聚之福

下一篇: 53 神要將萬國之民全部征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