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人子已帶着榮耀顯現

1 「神的顯現」在衆教會中間已經出現了,是那靈説話發聲,他是烈火,他帶着威嚴,他在審判;他是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2 人子被見證,神的自己已公開顯明,神的榮耀發出,如同烈日放光!神的榮顔光芒耀眼,有誰目光敢抵擋對待?抵擋就死!凡心裏想的,言語説的,行動做出來的,對這些絲毫没有一點憐憫!你們都會明白,也會看見你們所得到的是什麽,無非盡是我的審判罷了!

3 全能的神以靈體顯現,從頭到脚没有絲毫血肉相連,超脱了宇宙世界,在三層天上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執掌萬有!宇宙萬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説有就有,説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無底深坑!我的聲音發出,天地就要廢去,歸于烏有!一切都要更新,這是千真萬確永不改變的真理。我已勝過世界,勝過一切惡者,坐在這裏向你們説話,凡有耳的就當聽,凡是活的就當接受。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五篇》

上一篇: 4 贊美來到錫安

下一篇: 6 全能神以公義的日頭出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