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贊美來到錫安

1 贊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贊,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

2 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民必流歸這山,萬民必在寶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獨一真神,你配得榮耀、尊貴,一切榮耀、頌贊、權柄都歸于寶座之上!寶座流出生命源泉,澆灌喂養衆子民,生命天天有變化,新的亮光、啓示隨着咱,時時對神有新看見。

3 經歷之中定真神,神話時時在顯現,顯現在對的人裏面,我們實在太有福!天天和神面對面,凡事和神有交通,一切事讓神作主權。細心揣摩神的話,我們的心安静在神裏面,這就來到神面前,在神面前蒙光照,每天生活、舉動、言語、心思、意念都是生活在神話裏面,隨時都會有分辨。

4 神話在穿針引綫,裏面隱藏的東西竟會一連串地出現。與神交通刻不容緩,心思意念被神揭穿,一時一刻都生活在基督台前,經歷了基督台前的審判。在我們身體中各個領域還被撒但侵占,今天要想恢復神的王權,必潔净神的聖殿。

5 要想完全被神占有,必經過一場生死戰,老己釘死在十字架,復活的基督生命才能作主權。現在聖靈正在向我們各個角落發起衝鋒,來一場争奪戰!只要我們甘心捨己,願意和神配合,神必隨時光照潔净我們裏面,把撒但所占有的再重新奪回來,達到盡快被神作成。不浪費時間,時刻活在神的話語裏面,和衆聖徒都有建造,被帶進國度,與神一同進入榮耀裏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篇》

上一篇: 3 國度禮歌 
三 衆民們 歡呼吧

下一篇: 5 人子已帶着榮耀顯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