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神的「實際」能絶對順服的人是真心愛神的人

對實際有認識,對神的作工能看透,這都是在神的話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話中你才能得着開啓,所以你要多裝備神的話語。在神的話中交通出你的認識,通過你的交通别人能得開啓,能給人帶出路來,這路就是實際。在神没給你擺設環境之前,你們每個人先裝備神的話語,這是每個人該做到的,是當務之急。先做到會吃喝神的話,不會做的事在神的話中尋找實行的路,不明白的問題或難處全在神的話裏找,使神的話成為你的供應,能幫助你解决實際難處、實際問題,讓神的話成為你生活中的幫助,這就需要你下功夫了。吃喝神話必須能達到果效,心能安静在神面前,臨到事按着神的話去實行,没臨到事你就只管吃喝。有時可以禱告思念神的愛,交通對神話的認識,交通你看神話時裏面有什麽開啓光照、有什麽反應,而且能給人帶出路來,這樣就實際了。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神的話成為你的實際供應。

在一天的光景當中,你有幾個小時是真實在神面前的?你的一天給神多少?為肉體多少?心總向着神這是走向被神成全的正軌的起步。你能把你的身心與你的全部真實的愛都獻給神,擺在神的面前,對神能絶對順服,能絶對地體貼神的心意,不為肉體,不為家庭,不為自己的欲望,而是為神家利益,一切以神的話為原則,以神的話為根基,這樣,你的存心、你的觀點就都擺對了,你就是一個在神面前蒙神稱許的人了。神喜歡的是對他能絶對的人,喜歡的是對他能忠心無二的人,厭憎的是對他三心二意的人、對他悖逆的人,他厭憎那些信他總想享受他却不能完全為他花費的人,厭憎那些口頭愛他心却悖逆他的人,厭憎那些花言巧語搞欺騙的人。對神没有真實的奉獻、没有真實的順服的人都是大逆不道的人,都是天性太狂妄的人,尤其在實際正常的神面前不能真實順服的人更是狂妄的人,更是天使長的孝子賢孫。真實為神花費的人就是將全人奉獻給神,擺在神面前,能够順服神的一切説話作工,能够實行神的話,接受神的話作人的生存根基,在神的話上能够真心尋求實行的部分,這是實際地活在神面前的人。你這樣實行對你的生命有益處,藉着吃喝神的話語,能滿足你裏面的需要和缺少,使你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這就滿足神的心意了。你按神的要求去做,不滿足肉體,乃是滿足神的心意,這就進入神話的實際了。進入神話的實際就是指你能盡上你的本分,滿足神工作的需要,這樣的實際行動才是進入神話的實際,你如果能進入這個實際,那你就有真理了,這是進入實際的開端,你得先做這個操練,之後才能進入更深的實際。想想誡命怎麽守,在神面前當如何盡忠,别總想什麽時候能進國度,你性情不變化想什麽都白搭!進入神話的實際,首先能够做到心思意念都為神着想,這是最起碼的。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在試煉之中,對神的作工不明白,但我告訴你,不明白你最好别論斷,或許有一天真相大白了,那時你就知道了,這樣做對你有益處,但你不能消極等待,你得尋求積極進入,這才是有實際進入的人。因着人的悖逆,人對實際神總産生觀念,這就需要人都應學會順服,因實際的神對人是個極大的試煉,你若站立不住那一切都完,你對實際神的「實際」不認識,你就没法被神成全,人能否被成全,認識神的「實際」這是關鍵的一環。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的「實際」對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試煉,你在這方面站立住了,那你就是一個認識神的人,而且是一個真實愛神的人。如果你在這方面站立不住,你只相信靈,對神的實際你信不來,那你信神信得再好也白搭。看得見的神你不信,你能信神的靈嗎?你不是糊弄神嗎?對看得見摸得着的神你都順服不下來,你能順服靈嗎?靈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你説你順服神的靈不是説瞎話嗎?守誡命關鍵一條就是對實際的神有認識,對實際神有認識了,你就能守住誡命了。守誡命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守住靈的實質,在靈面前能够接受靈的鑒察;另一部分是對道成的肉身能够有真實的認識,達到真實的順服。不管在肉身的面前也好,在靈的面前也好,都存着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這樣的人才有資格被成全。如果你對實際神的「實際」認識了,就是在這個試煉當中站住了,那就一切都不在話下了。

有人説:「守誡命好守,只要到神面前説老實話,説話敬虔一點,不比比劃劃的,這就守住誡命了。」這話對嗎?那你在背後做些抵擋神的事這算守住誡命了嗎?對守誡命這事你們得看透,這涉及到你對神的實際有没有真實認識,你如果對「實際」有認識了,在這個試煉當中不跌倒,這算你有剛强的見證。為神作響亮的見證,主要還是關乎你對實際的神有没有認識,關乎到你能不能順服在這個既普通又正常的人面前,甚至順服至死,你真以這個順服為神作了見證,那就説明你被神得着了。能順服至死,在他面前没有一點怨言,不論斷,不毁謗,没觀念,没有别的存心,這樣神就得着榮耀了。順服在人所瞧不起的普通人面前,而且能順服至死,没有一點觀念,這是真實的見證。神要求人進入的實際,就是要求你能順服他所説的話,能够實行他所説的話,能够俯伏在實際神面前,認識自己的敗壞,而且能够在他面前敞開心,最後藉着他的這些話被他得着。這些話把你征服了,使你完全順服在他的面前,這時神就得着榮耀了,神就以這個來羞辱撒但,就以這個來結束他的工作。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你對他的實際没有觀念,也就是在這個試煉中你站立住了,你這個見證就作好了。若有一天你對實際的神有完全的認識,能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你就被神得着了,也就被神成全了。神所作的不符合你的觀念,對你就是個試煉,如果符合你的觀念,就不需要你受苦了,就不需要你受熬煉了,就因着他的作工太實際,不符合你的觀念,需要你放下觀念,所以説對你是一個試煉。因着神的實際,所有的人都處在試煉之中,他作工實際,不超然,實際的説話、實際的發聲你認識透了,没有一點觀念,而且他作工越實際你越能真實愛他,這樣你就被神得着了。神得着的一班人是認識神的人,也就是認識神的實際的人,更是能對神的實際作工順服的人。

在神道成肉身期間,他要求人的順服不是像人想象的不論斷、不抵擋,而是要求人能將他的話作為人的生活原則,作為人的生存根基,絶對地實行出他話的實質,絶對地滿足他的心意。要求人順服道成肉身的神,一方面指實行他的話,一方面指能順服他的正常與實際,而且都是絶對的。達到這兩方面的人都是有真實愛神之心的人,都是被神得着的人,都是愛神如愛自己生命的人。神道成肉身是帶着正常實際的人性來作工,這樣,他的正常而又實際的人性外殻就成了人極大的試煉,成了人最大的難處。但神的正常與實際是難以避免的,他想盡辦法但最終也不能取締他正常人性的外殻,因為他畢竟是道成「肉身」的神,不是在天上的屬「靈」的神,不是人看不見的神,而是帶有受造之物外殻的神,這樣,取締他的正常人性的外殻談何容易?所以,無論如何他還是以肉身的角度來作他要作的工作,這工作就是正常與實際的神的發表,人不順服又怎麽能行呢?人怎能奈何得了神的作為呢?他想怎麽作就怎麽作,高興怎樣就怎樣,人不順服又能有什麽良策呢?到現在還是「順服」能將人拯救,其餘還没有什麽高招。神要試煉人,人又有什麽辦法呢?但這些并不是天上的神的意思,而是道成肉身的神的意思,他要這麽作那人就誰也改變不了,天上的神都不干涉他的所作所為,人不更應順服他嗎?他雖實際又正常,但他一點不差就是道成「肉身」的神,他按着自己的意思想怎麽作就怎麽作,天上的神將所有的任務都交給了他,他怎麽作你就怎麽順服。儘管他有人性,儘管他太正常,但這一切都是他特意的安排,人又怎能瞪大眼睛看着他對他不滿呢?他想正常就正常,想活在人性裏就活在人性裏,想活在神性裏就活在神性裏,隨便人怎麽看,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不能因為一點枝節小事而否定其實質,也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將其推出「神」的「位格」以外。人有人的自由,神有神的尊嚴,這都互不干涉,人能不能給神點自由呢?就不容讓神也「隨便」一點嗎?對神不要太「苛刻」了,大家彼此都「包容包容」,事情不就都一了百了了嗎?還能有隔閡嗎?這麽一點小事都不能容讓,還談什麽「宰相肚裏能撑船」,還做什麽大丈夫?不是神跟人過不去,而是人跟神過不去,總是將芝麻大的事當作天大的事來處理,實在是小題大做,太不應該了!神在正常實際的人性裏作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而是神的工作,但人不看他作的工作的實質,總是看他的人性的外殻,這麽大的工作人没看見,却偏偏看見了神的普通正常的人性,而且還抓住不放,這怎麽能叫順服神呢?天上的神如今「變成」了地上的神,地上的神如今就是天上的神,不管其外表是否一樣,也不管其作工到底如何,總之作神自己的工作的就是神自己,你順服也得順服,不順服也得順服,這不是由你選擇的事!是神,就應被人順服;是人,就應絶對地順服神,不得有半點虚假。

道成肉身的神今天要得着的一班人就是能合他心意的人,人只管順服他的作工,不要總惦記天上的神的意思,不要總活在渺茫之中,不要總是與道成肉身的神過不去。能順服他的人就是絶對聽他話、順從他安排的人,儘管這些人根本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如何,也不理睬天上的神到底對人類正在作什麽工作,而是將心都獻在了在地上的神面前,將全人擺在了神的面前,從不考慮個人安危,從不「計較」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與實際。順服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就能被道成肉身的神成全,若是信仰天上的神的人將一無所獲,因為賜給人應許、賜給人祝福的不是天上的神而是地上的神。人不要總把天上的神尊為大,把地上的神看為一個普通的人,這是不公平的。天上的神是很高大,也很奇妙,有驚人的智慧,但其根本不存在;地上的神是很普通、渺小,而且也很正常,没有超人的思維與驚天動地的作為,只是很正常又很實際地作工説話而已,并不打雷發聲,也不呼風唤雨,但他的的確確就是天上的神的化身,的的確確就是活在人中間的神。人不要將自己能領受的、合乎自己想象的當作神尊為大,而將自己難以接受的、根本想象不到的看為卑,這都是人的悖逆,都是人抵擋神的根源。

上一篇: 話語成就一切

下一篇: 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在末世神道成了肉身來作他該作的工作,盡他的話語職分,他親自來在人中間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成全合他心意的人。從創世到如今他就在末世作這樣的工作,就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如此大規模的工作,儘管他忍受了世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儘管他從高大的神降卑為普通的人,但他的工作絲毫不耽誤一點,他的計劃一點也…

第一百零七篇

當我的話語嚴厲到一個地步之時,多數人都要因着我的話而退去,就在這時,是顯明衆長子的時候,我説我不動一手一脚,只用我的話語來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話毁滅一切我所恨惡的,我也用我的話來成全我的衆長子(當我的話語發出時,就是七雷發聲之時,同時也是我與衆長子改變形像進入靈界之時),我説我的靈…

第六十七篇

我的衆子公開顯現,顯現在萬民面前,誰敢公開抵擋,我必重重地刑罰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來牧養教會的都已得着了長子的名分,就在現在與我同在榮耀裏了,我所有的也是你們所有的。凡真心順服的我會賜給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無窮,無人能比得過。我的心意完全在你們這些衆長子身上,只願你們…

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人信神已有很久了,但人對「神」這個字眼多數都不明白,只是稀裏糊塗地跟着走,究竟人為什麽要信神或什麽是神,人根本一概不知。人若只知道信神、跟隨神却不知什麽是神,也不認識神,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雖然人走到今天已看見了很多天界的奥秘,也聽説了許多高深的、人未曾領受的「知識」,但人對許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