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理就當去實行

神作工説話都是為了讓你們的性情有變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讓你們明白或只讓你們認識到就行了。作為一個有領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話上應該不會有什麽難處的,因為神的話多數都是人性語言,説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讓明白什麽、神讓實行什麽都可以知道,這是一個正常的有領受能力的人該具備的。尤其神現在的説話更是清楚透亮,許多人未考慮到的事或人的各種情形神都給指出來了,神的話説得面面俱到,猶如明月一般。所以説,到現在這個時候,許多問題人都清楚都明白了,就差人去實行了。各方面的真理都需人去細節地經歷,去更細地探索尋求,不能再等着吃現成的,若這樣下去就成了混飯吃的人了。知道神的話却不去實行,這樣的人是不喜愛真理的人,最終都要被淘汰。讓你們創造九十年代的彼得風格,就是讓你們每個人都去實行神的話,在經歷中有真實的進入,自己與神配合獲得神更多更大的開啓,對自己的生命更有幫助。若你們看了許多神的話,對神的許多話只是在字句上明白,并不在實際經歷中去體驗神的話,你就不會認識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就不是生命而是死的字句。若你只守死的字句,你就摸不着神話的實質,就不知神的心意是什麽。若你在實際經歷當中去經歷了,那時神話中的靈意才向你打開,只有在經歷中才能摸着許多真理的靈意,只有在經歷中才能打開神話的奥秘。若你不去實行神話,無論神的話説得多明白,拿到你的手裏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你的宗教規條,這不正是法利賽人做的嗎?你們若實行經歷神的話,神的話對你們就是實際,若不追求實行,神的話對你就如三層天上的傳説一樣。實際上,你們信神的過程是你們體驗神話的過程,也是被神得着的過程,説得明白點,信神就是認識、明白、體驗、活出神話,這是你們信神的實際。若你們信神就想得永生,却并不追求實行神話進入真理實際,這都是愚拙的人,猶如人赴筵席,只是看看筵席上有什麽好吃的東西記在心裏,却并未親口去嘗,并未吃喝到自己裏面,這不是愚拙的人嗎?

神的話裏面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都是對人最有益處、最有幫助的,是你們身體裏需要的滋補品、營養品,是幫助人恢復正常人性的,是人該裝備的真理。你們越實行神的話,你們的生命長進越快;越實行神的話,真理越透亮。你們的身量長大了,對靈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勝撒但就越有力。許多你們不明白的真理都是藉着你們實行神的話時透亮的。多數人都滿足于明白神話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裝備,却不注重在實行上經歷進深,這不是法利賽人的做法嗎?就這樣做能有「神的話作生命」這話的實際嗎?人的生命是實行神的話之後才長出來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話後就可以長出來的,若你認為只要明白神的話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認識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話是在實行真理的時候達到的,「明白真理是藉着實行真理才達到的」這話你應明白。你今天看了神的話之後只能説你知道了神的話,却不能説你已明白了神的話。有人説實行真理之前必須先得明白真理,這話只對了一半,并不完全準確。當你知道一個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經歷這個真理的時刻,聽道時感覺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只是具備了真理的字句却并不具備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于明白真理、認識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經歷中得着的。所以説,只有經歷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經歷之中對真理的隱秘部分才能摸着,經歷進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内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實質。所以説,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無真理,别説讓許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裏人也不服你,你無真理就是雪花飄飄,有真理就能使你樂逍遥,無人能攻擊你,理論再强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無真理能讓蛆蟲攻破城,這是明擺着的事實。

現在關鍵得達到知道真理之後去實行真理,裝備更多的真理的真意,這才是你們該達到的,不是只讓别人順服你的字句,乃是讓人順服你的實行,這才是有意義的事。無論什麽事臨到,什麽人臨到,你有真理才能站立住。神的話都是讓人活的,不是讓人死的,若你看完神的話活不起來,看完神的話仍是死人一個,那是你這個人有問題了。若一段時間你看了許多神的話,聽了許多有實際的講道,你死沉的光景還没有改變,那證明你不是寶愛真理的人,你不是追求真理的人。若你們真有心追求得着神,你們就不會注重裝備道理而用高的道理教訓人,而是注重經歷神話,實行真理,這不正是你們當前要進入的嗎?

神在人身上作的工,時間都是有限的,你不配合能有什麽果效呢?為什麽神總是讓你們明白神話之後去實行神話呢?説明神把話語顯明給你們,下一步就需要你們實行了,在實行當中神再作一步開啓指引的工作,事就這樣成了。神的話都是讓人長生命的,没有讓人偏的成分,也没有讓人消極的部分。你説你看了神的話也實行了,但還是没有聖靈作工,你這話只能騙小孩,你的心對不對人不知道,神能不知道嗎?為什麽别人實行神話能有聖靈開啓?為什麽你實行就無聖靈開啓呢?神會有情感嗎?你的存心若真對,而且也配合了,那神的靈就會隨着你。有些人心裏總想起來另立一個旗杆,神為什麽不讓他起來帶領教會呢?有的人只是盡功用、盡本分,不知不覺就被神驗中了,這是怎麽回事?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人追求真理還得存心對,若存心不對必站立不住。你們最基本要追求的是讓神的話在你們身上達到果效,就是説讓你們在實行中對神的話有真實認識。或許你們領受神話的能力差,但是藉着你們實行神的話,神就彌補了你們領受能力差這一缺欠,所以,你們不僅要知道許多真理,更得實行真理,這是關鍵的關鍵,不可忽視。耶穌在一生三十三年半中受盡了許多屈辱、痛苦,就是因着他實行真理,凡事遵行神的旨意,只體貼神的心意,才受了許多苦,若只知道真理不去實行就不會受苦了。如果耶穌隨從猶太人的教訓,隨從法利賽人,那他就不會受苦了。從耶穌的事迹中你可知道,神在人身上作工達到的果效是藉着人的配合,你們要認識到這點。耶穌如果不實行真理能受釘十字架的痛苦嗎?他如果不按神的意思作能有憂傷的禱告嗎?所以説,你們應該為實行真理而受苦,這種苦是人該受的。

上一篇: 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

下一篇: 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一篇

現在聖靈工作又把你們帶入了一個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捲土重來!按人的觀念没法想通,也説不過去,但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們只管放下一切觀念、看法,只管吃喝,順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顧慮。我既然這樣作,就會負神聖的責任,其實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

第四十五篇

公開論斷弟兄姊妹,還不以為然,真是不知好歹,不知羞耻!這豈不是膽大包天、任意妄為嗎!你們一個一個都糊裏糊塗、心思沉重,大包小包背着那麽多,没讓我在你身上有一點地位。瞎眼的人哪!殘忍到這種地步,何時到頭呀?我一再跟你們説我的心裏話,把我的所有都給了你們,可你們就是那麽吝嗇,絲毫没有…

第三十七篇

你們在我面前實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們不可行事無我!」可你們這些敗壞的人總是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今天的生活就是話語的生活,没有話語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經歷,更談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話語裏,只有多多傾注在神的話裏,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長不大,生命是長出來的,不是人愁就會長出…

第四十篇

為什麽這樣遲鈍?為什麽這樣麻木?幾次的提醒都唤不醒你們,太讓我難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見我的兒子是這個模樣,我于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們,我的脚步在一個勁地加快,我的兒呀!快快起來和我配合,今天有誰為我真心花費?有誰能完全奉獻没有絲毫怨言?你們總是這樣麻木痴呆!又有幾個能…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