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 第一篇

我讓你們所做的,并非是我所説的渺茫、空洞的大道理,也并非是人的頭腦難以想象、人的肉體難以達到的。有誰能在我家中全然盡忠?有誰能在我的國度中擺上一切?若不是我心意的顯明,你們真能自我要求而滿足我心嗎?我心不曾讓人摸透,我意不曾讓人體察。誰曾見我面、聽我音?難道是彼得嗎?是保羅嗎?是約翰嗎?是雅各嗎?誰曾被我穿戴、被我占有、為我所使?雖然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在神性裏,但所穿肉身并不知人間之苦,因本不是化身于形像,所以仍不能説是完全遵行我旨意。當我的神性在有正常人性的人身上能够暢通無阻地作我所作、説我所説,這樣,才可説成是在肉身中遵行我的旨意。因着正常人性能够把神性掩護起來,這就達到了我卑微隱藏的目的。在肉身作工階段,雖是神性直接作事,人却難以看見,只是因為有正常人性的生活、行動,并不像第一次道成肉身能够作到禁食四十天這一步,而是正常地作工,正常地説話,雖揭示奥秘,但也是特别正常,并非是按人想象的聲音如同打雷,臉面閃閃發光,而且行走震動天宇。若是這樣的話,不叫我的智慧所在之處,不能使撒但蒙羞、失敗。

當我在正常人性的掩護之下來顯明我神性的時候,我便一點不差地得着榮耀了,我的大功就告成了,所有的事都將不在話下了。因為我道成肉身其目的主要是為了讓所有信我的人都看見我的神性在肉身的作為,看見實際的神自己,從而消除「看不見、摸不着的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因着有正常人的吃、穿、睡、住、行,有正常人的説、笑,有正常人的需要,而且又具備完全神性的實質,所以稱為「實際的神」。這個并不抽象,很好明白,從中看見我工作的核心在哪一部分,我的着重點在哪一段工作。通過正常人性來顯明我的神性,這是道成肉身的中心目的。不難看出,我工作的核心在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

在我身上不曾有人的生命,不曾有人的味道,人的生命不曾在我身上占有地位,不曾壓制我的神性的顯露,所以越是發表我在天之音、我在靈中之意的,越能羞辱撒但,因而越能達到在正常人性裏遵行我的旨意,就這一條就將撒但擊敗,撒但已徹底蒙羞。雖説隱藏,但并不因着隱藏阻攔我神性的説話、作事,這足以證明我已得勝,我已完全得了榮耀!因着在肉身的工作暢通無阻,因着「實際的神」在人的心中已占有地位,在人的心中扎下了根,充分證明撒但已被我擊敗。因它在人中間不能再做什麽,而且在人的肉體當中難以加添撒但的素質,所以我的旨意得以暢通。工作的項目主要是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奇妙作為,看見我的本來面目:并非是高不可攀,也并不是高聳入雲,也并不是無形無像;不是空氣人看不着,也不是浮雲一掃而光,而是雖在人的中間生活,體驗人間的酸、甜、苦、辣,但却與人有着本質上的區别的肉身。多數人都與我難以接觸,多數人又盼望與我接觸,似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有令人難測的、極大的奥秘,因着神性的直接顯露,又因着有外表「人」的掩蓋,所以人都對我采取「敬而遠之」的態度,認為我是憐憫慈愛的神,但又怕我的威嚴、烈怒,因而心中願意與我傾心交談,但身却不能隨從己意,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處于這個地步的人都是這種光景,人越是這樣,越能證明我性情的各方面的顯露,從而達到人認識「神」的目的。但這屬次要,關鍵一條是讓人都從我在肉身的作為當中認識我的奇妙作為,認識「神的實質」:并不是人想象的异常、超然,而是一切正常的實際的神。從人的觀念當中去掉了「我」的地位,而讓人在實際當中來認識我,這樣,在人的頭腦當中才有我的真實地位。

在所有人的面前,我不但不作一件讓人看為寶貴的超然事,而且非常普通、正常,我故意在道成的肉身上不讓人看出有一點「神」的味道。但因着我的説話,把人徹底征服,從而順服我的見證。這樣,才可以讓人在徹底認為「神」確實存在的基礎上安下心來認識「在肉身的我」。這樣,人對我的認識更實際、更透亮,并非摻有一絲人的好行為,全數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的果效,從而讓人更加認識我的神性,因為「神性」才是「神」的本來面目、原有屬性,這個應都有所看見。我要的是在神性裏的説話、作事、行動,并不注重在人性裏的一言一行,我的目的是在神性裏生活、行動,并不願在人性裏生根、發芽,并不願在人性裏住宿,明白我意嗎?即使在人性裏是作為客旅的,那我也不願意,我是讓完全的神性作事,這才能更好地讓人都認識我本來的面目。

上一篇: 第九篇

下一篇: 第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篇

為什麽這樣遲鈍?為什麽這樣麻木?幾次的提醒都唤不醒你們,太讓我難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見我的兒子是這個模樣,我于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們,我的脚步在一個勁地加快,我的兒呀!快快起來和我配合,今天有誰為我真心花費?有誰能完全奉獻没有絲毫怨言?你們總是這樣麻木痴呆!又有幾個能…

第六篇

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静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别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别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贊…

第四十一篇

對于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説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

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人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産生正常的靈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給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負擔為負擔,那他所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