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篇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奥秘,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的時代,不再是隱秘階段,我的工作如閃電放光,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方式成就,今天已運行到這一步,誰還是拖拉、疲沓,只能遭到無情的審判。你要特别地認清我就是威嚴審判,不再是你們想象中的憐憫、慈愛。若對這一點仍然含糊,那你接受的就是審判,因你不認識的就讓你親身品味,否則你還會疑惑不敢較真。

我所托付你們的,你們都能忠心完成嗎?我説辦什麽事要有智慧,可你們在做事中有幾件事是對我的囑咐反覆推敲、多加考慮呢?哪怕是對其中的一句話有認識,當時聽着很好,過後便當作耳旁風,當時聽着而且針對自己的現實光景還恨惡自己,過後呢,便是小事一樁。今天是你的生命能否長進的問題,不是你外面的裝飾問題。你們都没有心志,而且不肯下决心,不願付代價,不願丢弃屬地的暫時享受,可是又怕失去屬天的福分,這是什麽人?這是傻人!你們也不要委屈,難道我説的不是事實嗎?没點出你心裏所想的嗎?没有人性!就連正常人的素質都不具備,就是這樣,還不認為自己貧窮,整天悠閑自得,飄飄然!不知道自己短缺多少,缺少什麽,愚昧!

不看我的工作已到這種地步?我的心意都在你們身上,你們何時會摸、會體貼呀?懶惰!不肯付代價,不肯下苦功,不肯花時間,不肯用精力,告訴你!越怕受苦的,生命越不得益處,而且生命長大越受攔阻,越成問題。再次提醒(以後不説)!誰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任,我對誰也就冷淡、放弃,這一條我已開始實行,難道你就没看清嗎?這不是交易也不是買賣,而是生命,認清了嗎?

上一篇: 第五十篇

下一篇: 第五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簡單,但事實并非是如此,每件事裏面都有隱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都是我親自安排。大日的審判臨到一切不真心愛我的人身上(記住!大日的審判是針對每一個接受這名的人説的),使他們哀哭切齒,這哀號聲來自陰間、來…

第一篇

所有看見我話的人是否真接受我的話語?你們對我是否真有認識?是否真學會了順服?是否是真心為我花費?是否真為我在大紅龍面前作了剛强有力的見證?你們的忠心是否真是羞辱大紅龍的?正是我話語的試煉,才能達到我潔净教會、揀選真心愛我的人的目的。若我不這樣作工,能有誰認識我呢?有誰能從我的話中…

律法時代的工作

耶和華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類當中立下了神在地的發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聖地,他以以色列人為他作工的範圍。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為了縮小工作範圍,他選擇了合適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亞當、夏娃之地,耶和華取那地的塵土造的人,那地為耶和華在地作工的根據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亞的後代,也…

第十八篇

在閃電之中,各種動物顯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敗壞的舊世界啊!終于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類啊!終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復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萬物啊!怎能不因我話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發揮功能呢?地…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