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篇

睁開眼睛看看,處處可以看見我的大能!處處都可定真我。宇宙穹蒼都在傳揚我的大能,天氣轉暖、氣候變遷、人的反常、社會動態的失調、人心的詭詐都要應驗我口中的説話,太陽發白,月亮發紅,整個都失調,難道你們仍未看見嗎?

神的大能就在此顯明,無疑他就是那一位人們多年追求的獨一真神——全能者!有誰能先有話而後有事呢?只有咱全能神,話一説出,事實馬上臨到,怎能不説他是真神呢?

我深知你們人人都願意和我配合,相信我所揀選的、我所愛的衆弟兄姊妹都有這樣的心志,可就是不會進入,不會實際操練,遇到實際的臨及,就是不會冷静、沉着,總是不管神的心意,先把個人利益放前,自己先出頭。我告訴你們,像這樣永遠不會滿足我的心意!兒呀!只有你把心完全給我,當清楚!我不要你的錢、你的物、你的熱心、詭詐、小心眼兒來我面前事奉,遇事安静、清心、等候、尋求我必給你答覆。不要疑惑!為什麽對我話總是信不真?對我話信不來?頑固到一個地步,這般時候還是這樣,太愚昧了,簡直一點不開竅!關鍵的真理,你們記住幾條?真有經歷嗎?遇事就會發矇、魯莽、草率行事!今天主要是進到靈裏,與我多多有交通,就像是你們自己的心裏不時地總要想一個問題一樣,明白嗎?這是關鍵!不立即實行,真是成問題。快點,别再耽延!聽見我話不停留、立即實行的,必蒙大祝福!我必加倍地賜給你們!不要愁!讓你們怎樣行就怎樣行,不可有一秒的耽延!你們人的觀念往往就是這樣,拖拖拉拉,今天的事總要推到明天去做,就是懶惰,這麽笨拙,已經無法再形容了!不是我誇張,乃是事實,不信就好好省察省察,對照自己的光景,你就發現確實不假!

上一篇: 第三十八篇

下一篇: 第四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路…… 二

本來,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順序與作工步驟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許都略有概括,但我總覺着還是作個回憶或作個小結以供弟兄姊妹一觀,我只是藉此機會來説説我的心裏話罷了,并不談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請所有看我此話的人能諒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經歷實在太少,在神面前真…

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從我這裏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認識我的,能看見我的,能從我得着一切的。誰真能從我得着一切呢?這樣的人必是少的,這樣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愛這些人,我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挑出來,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顯,要讓萬國萬民因着這些人而對我贊美不息,向我歡呼不…

第七篇

作為西面之枝都當聽我之聲:在以往,是否曾對我忠心?是否曾聽我良言相勸?你們的盼望是實際而不是渺茫的嗎?人的忠心、人的愛心、人的信心,無一不是來自于我,無一不是我賜給。我民,聽見我言是否明白我意?是否看見我心?雖然以往在事奉途中有起有落,此起彼伏,不時有跌倒的可能,有時甚至有背叛我…

第九十六篇

我要刑罰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的人,來顯明我的烈怒的全部,顯明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義,絶對没有不義,没有詭詐,没有彎曲,誰若是彎曲詭詐的必定是地獄之子,必定是生在陰間的,在我一切都公開,説成必成,説立必立,無人能改變,無人能效仿,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在即將臨到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