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

在這兩天的説話當中,若不細看,發現不了什麽問題,實際上,這兩天的説話是該在一天當中説的,但神把話語的分量分開在兩天説,即這兩天的説話是一個整體,但為了能使人更好地接受,所以神分開兩天説,讓人有喘氣的機會,這是神對人的體貼之心。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盡着自己的功用,盡着自己的本分,不僅是有天使之靈的人在配合,而且有魔鬼之靈的人也在「配合」,而且所有的撒但之靈也在「配合」。在神的説話當中看見了神的心意,看見神對人的要求,從這句話「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但又遠遠避開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滿着對我的愛與恨」當中可看出,神是用刑罰威逼所有的人,使人對神有所認識,因着撒但的敗壞,因着天使的脆弱,所以説神只是用話語來「刑罰」人,并不是用行政來刑罰人,這是神從創世到如今對天使、對所有人作工的原則。因着天使本是屬神,所以到有一天必會成為神國中的子民受神的看顧、保守。而除天使以外的人也都各從其類,凡屬撒但的各種邪靈都受刑罰,凡屬無靈的人都在衆子、子民的管轄之下,這是神的計劃。所以神曾這樣説「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没嗎?」雖然這是兩句簡單的問話,但却是神對全人類歸宿的安排,當神到來之時,也正是神「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時,神向萬人顯現的目的正是如此,以刑罰的方式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的存在。因着神降在地之時正是末時,是地上的國最混亂之時,所以神説「當我降在地上之時,地之上漆黑一片,人都在『熟睡』」。因此,今天能够認識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屈指可數,相當于一片空白,因着是末了時代,所以不曾有一個人對實際的神有真實的認識,都是在外表上有「認識」,正因為這樣,所有的人才都活在痛苦的熬煉之中。當人都脱離熬煉之時,也正是人開始受刑罰的時候,是神向萬人顯現讓人親眼看見之時,因着「在肉身的神的緣故」,人都已落在灾難之中不能自拔了,這是神對大紅龍的懲罰,是神的行政。當春暖花開之際,當天之下都遍布緑色之時,當一切在地的事物都就緒之時,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逐漸進入神的刑罰之中,那時在地的一切工作都完畢,從此,神再不在地上動工,不在地上生存,因為神的大功已告成了。難道在這短暫之際,人就不能放下肉體嗎?什麽物能把人與神的愛隔絶呢?有何人能拆開與神的愛呢?難道是父母、是丈夫、是姐妹、是妻子、是痛苦的熬煉嗎?難道良心的感覺能把神在人裏面的形像而塗抹掉嗎?難道人對人的虧欠、對人的所作所為是人為的嗎?難道是人可以彌補的嗎?誰能自我保守呢?難道人都會自我供給嗎?誰是生活的强者呢?誰能離開「我」而獨立生活呢?為什麽神一再讓所有的人都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呢?為什麽神説「有誰的『苦衷』能是自己親手布置的呢」?

現在,全宇之下都處在漆黑的夜晚,人都麻木、痴呆,而時針一直在向前撥動,分秒不停,地球、太陽、月亮運轉加快。在人的感覺之中,認為日子不會太遠了,似乎自己的末日就在眼前了。人都在不停地為自己的「死期」而預備着一切,以便在「死」時派上用場,要不白活一生,豈不是後悔嗎?神毁滅世界先從改變列國的内政開始,由内政引起政變從而發動全宇的人來效力。大紅龍盤卧之地是示範點,因着内部已瓦解,内政已混亂不堪,都在作着自我防衛的工作,準備逃往「月球」之上,但怎能逃出神手的掌握呢?正如神説的「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内亂之時正是神離地之時,神不會在大紅龍的國家中「呆」下去了,隨即結束在地的工作。可以這樣説,「時間如梭,不會太長」,從神的説話口氣即可看出,神已將全宇之人的歸宿全部説出,其餘都無可奉告,這是神向人顯明的。因着神造人的目的,所以神才這樣説「人在我心目中是萬物的主宰者,我給人的權柄并不小,讓人管理地上的萬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獸,水中的魚」,當神造人時,神預定讓人作為萬物的主人,但人被撒但敗壞了,所以不由己意而存活,因此導致今天這個世界人獸不分、山水混雜,由此,才導致「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虚空加歡樂」。因着人無有意義的生活,因着神造人的目的并不是如此,所以才使整個世界混濁。當神將全宇整頓之後,所有的人正式開始體驗人生,這才開始有意義的人生。人開始施展神所給的權柄,正式出現在萬物面前而做主人,而且人在地上接受神的引導,不再悖逆神,而是順服神。今天之人却相差太遠,總在神的身上「撈油水」,因此神説「難道我對人作的都是對人無益的嗎?」等等一連串的問題,這些話神若不問便罷,這麽一問,有一部分人要站立不住,因為人的良心都有虧欠之處,不是單為了神,而是為了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虚空,因此包括這些人在内以及「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認識地上的空虚,都在尋求、都在等待我的再來」,所有的人都盼望神的再來以結束虚空的舊時代,但又害怕落入灾難之中。整個宗教界馬上會成為荒場無人過問,他們没有實際,認識到信「神」也是渺茫,各界人士也都分散,各邦、各派都開始混亂。總之,一切都打破常規,一切都失去正常,人也都露出了本來的面目。所以神這樣説「我多少次向人『呼求』,但有誰曾發憐憫之心呢?有誰曾活在人性裏呢?人雖在肉體中活着,但并無『人性』,難道是出生在動物王國嗎?」人中間也在變,因此都因着「變」而各從其類,這是神在末世作的工,是在末世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神將人的本質説得越透證明神的工作越快結束,而且神越向人隱藏,從而使人越覺着矇頭轉向。人越不體察神的心意,對神在末日作的越不注重,因此就不會打岔,從而神在誰也不防備之時作神要作的工作,這是神歷代以來作工的一個原則。越不體貼人的軟弱,説明神性越明顯,因而神的日子越逼近。

上一篇: 第二十二篇結合第二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四篇與第四十五篇

自從神把「愛神」這個最深的功課告訴人以來,他就在「七靈説話」之中專注地講這個問題,讓所有的人都去認識人生的虚空,從而把人裏面真實的愛挖掘出來。處于現在這個地步的人,對神愛得怎麽樣了?你們知道嗎?「愛神」這個功課是無止境的。在所有的人裏面對人生認識得如何了?對愛神的態度如何了?是甘…

第四十六篇

將我的話語作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這個工作作得怎麽樣了,我一直在為人的命運着急,但似乎人絲毫不覺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舉一動,絲毫不因着我對人的態度而生發愛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將情感脱去而「滿足我心」。面對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為什麽我的話就不值得人去揣摩、進深呢?是因為…

第十五篇

「神的顯現」在衆教會中間已經出現了,是那靈説話發聲,他是烈火,他帶着威嚴,他在審判;他是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見證,神的自己已公開顯…

第二篇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秘,能被你那神聖話語…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