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工與進入 一

自從人走上信神的正軌以來,人對許多事仍是模糊不清,對神的作工與人該作的許多工仍是一塌糊塗,一方面是因為人的經歷偏差,領受能力差,一方面也是因為神的作工并未把人帶到這個地步,所以對于每一個人來説,對多數屬靈的事都是模棱兩可。你們不僅對自己該進入的是模糊不透亮,對神的作工更是一竅不通。這不僅是你們的缺欠,更是所有宗教界人士的一大漏洞,人不認識神的關鍵就在此處,所以這一「漏洞」是所有追求神之人的「共病」。就因為人不曾有一個認識神,不曾有一個看見神本來的面目,才導致神的工作猶如排山倒海一樣艱難,有多少人為神的工作獻身,有多少人為神的工作遭受弃絶,有多少人為神的工作被活活地折磨死,有多少人眼含愛神的眼泪而含冤死去,有多少人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這些悲劇的出現,不都是人對神没有認識的緣故嗎?不認識神的人有何臉面去見神呢?信神却逼迫神的人,有何臉面去見神呢?這些并不完全是宗教界的缺少,而是你們與他們的相同之處。就因為人信神却不認識神,人才没有敬畏神的心,也没有懼怕神的心,甚至有的人敢大張旗鼓地在這道流中作着個人想象的工作,按着個人的要求、奢侈欲望作神所托付的工作,很多人都是胡作非為,眼中根本没有神的地位,為所欲為,這不都充分體現人的「私心」嗎?不都體現人的欺騙成分太多嗎?人固然聰明絶頂,但人的才華怎能代替神的工作呢?人固然體貼神的負擔,但不能太自私了。人的作為真「神」了嗎?誰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為神作見證、承受神的榮耀不過是神破例的高抬,人本身哪有資格?神的工作剛開始,他的説話剛開始發出,人就自覺不錯了,這不是自找没趣嗎?人明白得太少,就最高理論家、口若懸河的演説家也説不出神的所有豐富,更何况你們?你們别把自己看得比天高,應看自己比任何一個有理智的追求愛神的人都低,這是你們進入的路,看自己比誰都矮一截,何必那麽高得了不起呢?何必那麽高看自己呢?漫長的生命歷程你們剛步入起頭,你們看見的只是神的臂膀,并未完全看見神的全部,你們得更多地看見神的作工,需更多地發現你們該進入的,因為你們的變化太少。

神成全人、變化人的性情這工作是一步無止無休的工作,因為人的缺少太多,人與神所要求的標準相差太遠。所以,可以説你們在神的眼中永遠是一個剛降生的嬰兒,并無多少神所喜悦的成分,因你們畢竟在神手中是受造之物,人若有自滿自足的心理不是被神厭憎的人嗎?所謂你們今天能够滿足神是相對你們的肉體而言的,但若與神相比,你們將永遠是擂台上的敗類,人的肉體從未得勝過,除非是聖靈的作工,人才能有可取之處。其實,在神造的萬物中,人是最低賤的,雖然人在萬物中是主人,但在萬物中只有人在受着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經撒但百般地敗壞,人根本没有自主權,多數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穢之地中,而且受着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來,受盡人間滄桑,受盡人間的苦難,而撒但將人都玩弄之後便結束人的命運。所以人的一生盡是撲朔迷離,從未享受過神為人預備好的可享之物,而是讓撒但糟蹋得破爛不堪,到了今天,人更是精疲力竭、無精打采,根本無心去搭理神的工作。人若無心搭理神的工作,人的經歷將永遠是殘缺不全,人的進入將永遠是一個空白。神來在地上歷時幾千年歷史,多少個仁人志士被神使用,為神作工多少年,但對神作工有認識的人幾乎没有,所以,多少人在為神作工的同時充當了抵擋神的角色,因為人不是作神的工作,而是站着神給的地位而作人的工作,這叫作工嗎?談何進入?人都把神的恩典給埋没了,所以,歷代以來作工的人很少有進入,根本不談對神作工的認識,因為人領受到的神的智慧太少了。可以説,雖然有很多人事奉神,但并未看見神的高大,所以人都把自己當作「神」來讓人敬拜。

神在萬有之中隱秘了多少年,在迷霧之中觀察了多少個春秋,在三層天上觀察了多少個日夜,在人中間行走了多少個歲月,神静坐在萬人之上等待了多少個寒冬,他從未公開向一個人顯現,默不作聲,悄然離去又静而飄來,誰能認識他本來的面目?他不曾向人説話,不曾向人顯現,人要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談何容易?豈不知認識神是最難的事嗎?神今天向人説了話,但人從未認識他,因為人的生命進入太短淺。在神來看,人根本没有一點資格去見神,人對神了解得太少,與神的關係太疏遠,而且人信神的心也太複雜,内心深處根本無神的形像,使神的心血、使神的工作猶如金子被埋没在沙土裏一樣,發不出一絲光亮。神對這些人的素質、存心、觀點感到極度的厭憎,領受能力差、麻木到極點、腐朽又庸俗、奴隸性太大、脆弱無毅力,猶如牛馬一樣得牽着走,對靈裏的進入、對神工作的進入絲毫不理會,根本没有為真理受苦的心志,就這樣的人被神作成談何容易?所以,你們關鍵還是從這方面着手你們的進入,從你們的作工與進入上來着手認識神作的工作。

─────────

①〔口若懸河〕形容能言善辯,講起話來滔滔不絶。

②〔滄桑〕形容世事經歷了許多變化。

③〔撲朔迷離〕形容事情錯綜複雜,讓人眼花繚亂分辨不清。

上一篇: 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下一篇: 作工與進入 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合用的牧人當具備什麽

對于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許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對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許多情形,若只講許多經歷或許多進入法,那説明人的經歷太片面。不認識自己的真實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則,就不能達到性情有變化;不認識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聖靈作工要達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靈作工。…

第六十五篇

我的話時時點中你們的要害,也就是點中你們的致命處,要不這樣,你們還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要知道!我是以愛的方式拯救你們,不管你們怎麽樣,反正我驗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辦成,且毫無差錯。我——公義的全能神豈能作錯事?還不是人的觀念嗎?你們説!我作的、我説的是不是都為了你們?…

第九篇

在人的想象當中,神畢竟是神,人畢竟是人,神不説人的語言,人也不會説神的語言,人對神的要求在神來説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而神對人的要求是人所達不到而且是人所不敢想的,但事實恰恰相反,神對人只是提出了「百分之零點一」這樣的要求。這不僅使所有的人都大吃一驚,而且也倍感莫明其妙,似乎…

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

人根本没有獨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聖靈特别指示、引導的人,因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養,所以神在每個時代都興起不同的人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來牧養衆教會。就是説,神的工作必須得藉着神看中的、神所驗中的人來為他作,聖靈得藉着人裏面可取的部分來作工作,再藉着聖靈的成全達到合神使…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