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篇

邪惡淫亂的舊時代啊!我要把你吞滅!錫安山哪!當起來為我歡呼!為着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為着我的大功告成,誰敢不起來歡呼!誰敢不起來跳躍不止!必遭我手的擊殺!我對誰都實行公義,没有一點憐憫、慈愛,絲毫没有一點情面。萬民哪!當起來贊美,當向我歸榮耀!一切一切從亘古到永遠無窮無盡的榮耀都由我而存、由我而立,誰敢將榮耀歸于己所有呢?誰敢將我的榮耀拿去當物品對待?必遭我手擊殺!殘酷的人類啊!我造了你們,又供應了你們,又帶領你們到今天,你們對我却没有一點認識,對我没有一點愛,怎能叫我再對你們施憐憫?怎能叫我給你們以拯救?只能用我的烈怒對待!用毁滅給你們以報應,用永遠的刑罰給你們以報應,這就是公義,只能是這樣。

我的國度堅固平穩,永不倒塌,存到永遠!我的衆子、我的長子、我的子民與我同享美福,直到永永遠遠!那些不通靈的人,没有聖靈啓示的人,遲早要從我的國中被剪除,不是自覺出去,而是我的鐵杖的轄管,是我的威嚴逼出去,更是我的脚把他們踢出去。以往被邪靈附過一時的(指從出生以來),現今都得顯露出來,我把你一脚踢出去!還記得我説過的話嗎?我——聖潔無污點的神不住骯髒污穢的殿宇。誰被邪靈附過誰心裏有數,不用我明點,是我没預定你!你是老撒但還想混入我的國中!休想!告訴你!我今天讓你徹底明白:在創造人類之時是我揀選的,我就把我的素質、把我的性情加在了這些人裏面,因此今天對我忠心無二,能對教會有負擔,願意為我花費而獻上全人;我没揀選的,也就讓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了,絲毫没有一點我的素質,没有一點我的性情。你們以為我説話矛盾,説「是我的預定揀選,又是你們自作自受」,這都是指撒但説的。現在説明一點:今天能起來擔當教會權柄的,能牧養衆教會的,能貼着我負擔的,能有特殊功用的,這些没有一個是為基督效力的,完全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告訴你們,免得你們總是顧慮重重,耽誤生命長進。得到長子名分的有幾個?難道像得到一個畢業證那麽容易嗎?不可能的事!若不是我成全你們,你們早就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了,為什麽我一再强調説,那些忠心為我的,我時時看顧保守,不讓其受苦受害,原因就在這兒。我没有預定的,就是邪靈附過的,不能牧養教會的麻木痴呆、靈裏不開竅的(指那些有一股熱勁兒却异象不透亮的),應早點從我的眼中挖出去,越快越好,免得我看見你噁心、來氣,你早點出去還少受點刑罰,越遲受的刑罰越重,明白嗎?不要死皮不要臉,放蕩不受約束,大大乎乎,不認識自己是什麽東西!瞎眼!

在我的國中,執掌政權的人都是我精心挑選後,又經過多次考驗過的,是任何人打不倒的,我已加添給力量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是我驗中了的人。那些假冒為善的從今以後也原形畢露了,什麽醜事都能幹得出來,但最終逃不出我刑罰、焚燒撒但的手。我的殿必聖潔無污點,都是見證我,都是彰顯我,都是榮耀我名,是我永遠居住的地方,是我愛到永遠的對象,我時時以愛的手撫摸,用愛的話來安慰,用愛的眼看顧,用愛的懷擁抱,必不中惡人的詭計,必不上撒但的當。今天那些為我效力却不拯救的,我是最後一次使用了,為什麽我急着把這些東西驅出我的國中?為什麽我要把他們從我的眼前驅散?我對他們已恨之入骨!為什麽我没拯救他們?為什麽我恨惡他們?為什麽我要擊殺他們?為什麽我要毁滅他們(連同其灰燼,一點不得存留在我的眼前)?為什麽?大紅龍、老古蛇、老撒但還想在我的國中混飯吃!休想!都得歸于烏有,化為灰燼!

我要把這個時代毁滅,變换我的國度,與我所愛的人同生活、同享受,直到永遠!那些不潔净的東西休想在我的國中存留。想渾水摸魚?休想!不知道我的眼睛鑒察一切!不知道我的手擺布一切!不要認為自己尊貴得了不得!你們人人都對號入座,不要假裝謙卑(指得福者説的),也不要戰兢害怕(指受禍者説的)。現在,人人心裏都應有數,不用我提着名點也應知道,因我話已針對每一個人説了,是我揀選的,不是我揀選的,都是針對你們的現狀説的,就是説,在你們身上若是我揀選的,我就按着你的表現説我揀選的人是什麽情形,若不是我所揀選的,我也按着他們的情形説,所以説我的話已説到一個地步,應人人心裏都有數,不要自欺!不要害怕!因為人數有限,是寥寥無幾,假冒不行!我説誰是誰就是,你裝得再好,没有我的素質也不行。因我是説一不二的,我不隨便打亂我自己的計劃,我想什麽我就作什麽,因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我是至高無上的,我是獨一無二的,清楚嗎?明白嗎?

那些作惡的、彎曲詭詐的,現在看了我話也竭力追求進步,追求主觀努力,想稍付一點代價就混進我的國度之中,休想(這等人已没有一點希望,因我没給他悔改的機會)!我是把守國度大門的,你以為我的國度是人隨便進的嗎?以為我的國度什麽破爛貨都收?什麽臭貨都要?你想錯了!今天在國度中的人是與我同掌王權的人,是我精心培育出來的,不是你願意就成的,必須經過我的同意,而且也不是與任何一個人商量,都是由我自己安排,我説什麽就是什麽。我的奥秘是揭示給我所愛的人,而那些作惡的,也就是我没揀選的對象,没有資格接受,即使是聽了也不明白,因撒但蒙了他們的眼睛,占了他們的心,糟蹋了他們的全人。為什麽説我作事奇妙智慧,而且我是調動一切為我效力呢?那些我没預定揀選的,我是把他們交給撒但來懲罰、敗壞他們,我不動一下,我就是這麽智慧!誰曾想到呢?我不費一點力,我的大功就告成了,不是嗎?

上一篇: 第八十篇

下一篇: 第八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對神的話越看不懂,對此次作工方式越懷疑,但這并不影響作工,當神的話説到一個地步之時,人的心自然就會回轉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話了,對神的話也開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開始恨惡自己。但神所説的「當人將我所有的話語都吃透之時,人的身量便達到我的心…

第十六篇

對人來説,神太大、太豐富、太奇妙、太令人難測了,神的話在人眼中升為至高,被人看為世上之佳作,但由于人的缺陷太多,人的頭腦太「簡單」,又由于人的接受能力太差,所以無論神的話説得多麽明瞭,但人仍然是坐而不動,似乎是精神病患者一樣,餓時不懂得吃,渴時不懂得喝,只是一個勁兒地大喊大叫,似…

人信神當存什麽觀點

人信神到現在,究竟得着了什麽?在神的身上你認識到了什麽?因着信神你這個人有多大變化?現在你們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單為了靈魂得救、肉體得平安,也不是為了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的生活等等這些。就現在來看,若你愛神是為了肉體得平安,是為了暫時的享受,這樣即使你最後愛神愛到頂峰,不再求什麽,那…

第三篇

因着現在已不是恩典時代,也不是憐憫時代,而是顯明衆子民的國度時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時代,所以就這一篇神的説話,神把所有領受他話的人都帶入了靈界,在開頭一段就預先作好了這一個準備,若對神的話有認識,便可以順藤摸瓜,直接摸着神在衆子民身上要作成什麽。以往是藉着「效力者」這稱呼進行對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