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六篇

在我的話語當中,有多少是使人害怕的,有多少是使人恐懼戰兢的,又有多少是令人痛苦、失望的,更有多少是使人滅亡的。話語的豐富,無人測透,無人摸清,只有我把我的話語一句一句地告訴給你們,顯明給你們,你們方才知道大體概况,具體事實的本來面目仍然不明白。所以我要用事實來顯明我一切的話語,從而讓你們更加有認識。從我説話的方式來看,我不僅是在説話中説話,更要在説話中作事,這才是話與實并行的真意。因在我一切是自由,一切又是得以釋放的,在這基礎上,我作的一切又是充滿智慧的。我不隨意説話,我也不隨意作事(不管是在人性還是在神性裏,我説話、作事都有智慧,因我的人性是我自己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當我説話時,無人注意我説話的口氣,當我作事時,無人注意我的作工方式,這是人的短缺之處。我要在所有的人身上顯明我的大能,不僅是在衆長子身上,更要在萬國萬民中間顯明我的大能,這樣才是羞辱撒但的有力見證。我不作傻事,多數人都認為我見證衆長子是個錯誤,説在我以外又有了另外的神,説我是瞎胡鬧,説我是貶低自己,從中更顯明人的敗壞。難道見證衆長子是我的錯嗎?説我錯,你們能見證嗎?若不是我提拔、我見證,你們仍然把我兒壓在你們下面,仍然冷眼相待,仍然是把我兒當你們的僕人看待。這幫畜生!我一個一個地收拾你!誰也不放過!你們説,和一個有正常人性的人合不來,這些東西會是什麽貨?一點不假就是畜生!我簡直一點看不下眼,若等着你們見證,早把我的工作耽誤了!這幫畜類!簡直没有一點人性!我不需你為我效力!趕緊給我滚出去!欺壓我兒這麽長時間,我一脚把你踩成肉泥!讓你再野,讓你再羞辱我!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了,該返回來收拾這幫畜生了!

一切都成就在我手中(對我愛的人來説),一切又都毁滅在我手中(對我恨的畜生,我厭憎的人、事、物來説),我把我要作的都讓我的衆長子看見,讓我的衆長子徹底明白,從中看見我從錫安出來之後所作的一切,之後我們一起進入錫安山,進入我們萬世以前所在之處,重新過我們的生活。以後再没有和世界、和這幫畜生接觸的時候,而是完全得自由,一切暢通無阻。誰敢抵擋我的衆長子中的一個?誰敢再與我的長子作對?我定規不輕饒他!以往對我怎樣敬畏,今天對衆長子也要怎樣敬畏,不要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誰怎麽樣我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對我兒不忠,便是對我不孝,這是明擺着的事實,因着我們本是一體,若對我好,而對衆長子又是另一種態度,那這人無疑就是典型的大紅龍的後代,因為他分割基督的身體,這罪永遠不得赦免!要人人有所看見,見證我是你們的本分,見證衆長子更是你們的職責,誰也不要推卸責任,誰若打岔,我立時收拾你!不要認為你自己了不起了,告訴你!越是這樣的東西,越是我嚴厲懲罰的對象!越是這樣的東西,越是没有希望的,而且是沉淪之子,我永遠刑罰你!

我的一切工作都藉着我的靈親自作,不要任意一個撒但的種類插手,免得擾亂我的計劃。到最後,我要讓大人、小孩都起來贊美我與我的衆長子,贊美我的奇妙作為,贊美我的本體的顯現。我要讓贊美的聲音震動整個宇宙地極,震動山河萬物,我要讓撒但徹底蒙羞,我要用我的見證來毁滅整個骯髒污穢的舊世界,來建立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我説的以後的日、月、星、辰并不改變并不是指舊世界仍然存在,而是整個世界被毁滅,更换舊世界,我不是更换宇宙),那時才是合我意的世界,在其中必没有當今那樣的壓迫、那樣的人吃人的現象,而是完全在肉體的公平合理(雖説是公平合理,但是在肉體當中的,比起我的國度是天地之差,簡直没法相比,畢竟人間是人間,靈界是靈界)。那時,我與衆長子就管轄這樣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當中,必没有撒但的攪擾,因撒但被我完全收拾),但我們的生活仍舊是國度的生活,這個誰也否認不了。歷世歷代没有一個人(不管是多忠心的人)體嘗過這樣的生活,因歷代以來没有一個作長子的,而在以後仍然是效力的,這些效力者雖忠心,但畢竟是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的後裔,所以肉體死後仍然降生人世為我效力,這就是「兒子總歸是兒子、效力者總歸是撒但的後裔」的真意。歷代以來不知有多少人都是為了今天的衆長子效力,所有的效力者一個也跑不了,我要讓他永遠為我效力。就其本性來説,都是撒但之子,都是抵擋我的,雖為我效力,但都是被迫的,都是不得已的,因為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我使用的效力者必須為我效力到底。所以今天仍然有許多人與歷代以來的先知、使徒有同樣的性質,因他們本是一位靈,所以仍然有那麽多忠心的效力者為我奔跑,但在最終(六千年以來,一直為我效力,所以這些人歸為效力者之類當中),誰也得不到那歷代以來人所盼望的,因我所預備的不是給他們的。

我的一切早已成就在眼前,我要讓我的衆長子重新歸回我的家中,重新回到我的身邊來,重新團聚在一起,因我已凱旋得勝,我已完全得着榮耀,所以我來把你們收回。在以前,曾經有人預言過「五個聰明的童女,五個愚拙的童女」,雖然預言并不準確,但并不是完全錯誤,所以我可以給你們作點解釋。五個聰明的童女與五個愚拙的童女,并不是都代表人數,也并不是都代表一類人。五個聰明的童女是指人數,五個愚拙的童女是代表一類人,但在這兩者當中并不指衆長子,都是代表受造之物説的,之所以説在末世讓他們預備油就是這個緣故(受造之物本不具備我的素質,要想做聰明的必須得預備油,所以需要裝備話語)。五個聰明的童女是代表我造的人當中的作為衆子、子民的這一類人,「童女」是因為他們雖然生在世上,但仍然被我得着,也可説成是聖潔的了,所以用「童女」。所説的「五個」是代表我預定的衆子、子民的人數。「五個愚拙童女」是指效力者説的,因為效力者為我效力絲毫不注重生命,只追求外面的事(因着没有我的素質,所以怎麽做也是外面的事),不能做我的得力助手,所以稱為「愚拙的童女」。所説的「五個」是代表撒但説的,而「童女」是指被我征服、能够為我效力説的,但這一類人并不聖潔,所以稱之為效力者。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五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于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

第四十一篇

對于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説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人的作工中到底聖靈作工的部分有多少,人經歷的部分又有多少,可以説,到現在人對這些問題仍然不明白,這都是人對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的緣故。我所説的人的作工當然是指那些有聖靈作工或是被聖靈使用的人的作工,并不是所謂出于人意的人的作工,而是在聖靈作工範圍的使徒、工人或是普通弟兄姊妹的作工…

合用的牧人當具備什麽

對于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許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對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許多情形,若只講許多經歷或許多進入法,那説明人的經歷太片面。不認識自己的真實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則,就不能達到性情有變化;不認識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聖靈作工要達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靈作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