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篇

我心着急,可你們能有幾個與我同心思、共意念呢?對我的話就是置之不理,一點兒也不理會、不注重,只注重自己表面的東西。把我的心血代價都當作廢品,你們的良心不受譴責嗎?愚昧無知又缺乏理智,都是蠢人,不能有一點兒讓我心滿意足的。我完全為了你們,可你們能有多少是為了我呢?把我的心意都謬解了,真是瞎眼看不透事,總讓我為你們操心,為你們花時間,現在你們能有多少時間是為我花費、為我擺上呢?應當多問問自己。

我的心意在你們身上,你們是否真明白?若真明白,你們早就會摸着我的心意、體貼我的負擔了。不要再粗心了,否則在你們身上就不會有聖靈工作,會使你們的靈死去,落到陰間裏去。難道對你來説,那不是太可怕的事嗎?不用我再提醒了,自己應手摸良心問問自己,是我對不住你們,還是你們虧欠我太多?不要黑白混淆、不明事理!現在不是争權奪利、勾心鬥角的時候,還不趕快放下這些對生命有損的東西追求進入實際,太心粗!不會摸我心、體我意,有許多事情本來不該我説,可你們這些糊塗人不明白,我只得説了一次又一次,就是這樣,你們仍未滿足我心。

挨着個數一數,有幾個能真正地體貼我心呢?

上一篇: 第四十七篇

下一篇: 第四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篇

在教會建造時期,神絲毫不提國度建造之事,即使提起也是以教會建造時的説話的方式提起,當進入國度時代神對教會建造的事或某些作法都一筆勾銷,隻字不提,這也正是常新不舊的「神自己」的本身含義。即使以往作得再好,但畢竟是昨天的事,所以神把以前的事都放在公元以前,而今天却都是公元以後,從此看…

你為什麽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被征服的對象是襯托物,人被成全之後才是末世工作的標本模型,没被作成以前是襯托物、是工具也是效力品,被徹底征服的人是經營工作的結晶,也是標本模型,就這幾個不起眼的「稱呼」在人身上顯出許多有趣的「故事」來。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往往會因為一個不起眼的稱呼而争得面紅耳赤,甚至有時傷了和氣。你…

第一百一十四篇

我創造了宇宙世界,創造了山河萬物,創造了宇宙地極,我帶領了我的衆子、子民,我指揮了萬事萬物。如今,我要帶着衆長子回到我的錫安山,回到我的居所,這是我最後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從創世到現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這一步工作,更是為了明天的作王掌權,為了明天的國度,為了我與衆長子…

第三十一篇

我愛一切真心要我的人,你們專心愛我,我必大大祝福你們。我的心意你們明白嗎?在我家中没有地位高低之分,都是我的兒子,我是你們的父,是你們的神!至高無上,獨一無二,掌管宇宙萬有!你要在我家中「卑微隱藏地事奉我」,這話應成為你的座右銘。不要做樹葉,要做樹根,向生命深處扎根,進入真實的生…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