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須配搭得準確、生動、形象,而且有生機、有活力、充滿信心,讓人看了得供應、得飽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僅是要達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滿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滿意。生活之中滿有我的話語,説話之中滿有我的能力,這是我對你的要求。隨從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樣式嗎?能滿足我心嗎?你是真心體察我意的人嗎?你是真正摸我心的人嗎?你是真正為我擺上、為我花費嗎?我説的話你都回味過了嗎?

在各方面都要有智慧,用智慧行我完全的道,在我話中行事的便是最有智慧的人了,按着我話行事的便是最順服的人。我説的是什麽就是什麽,用不着你和我辯解、和我講理,我説的也都是為你着想(不管話語嚴厲、温柔),你只管順服就行了,這樣才是真智慧(避免神的審判臨到)。今天在我家除去當面客氣、背後議論,我要的乃是實際,不是什麽華麗的詞藻。擺上實際的一切都存在,没有實際的什麽都不存在,甚至連同其肉體一同歸于烏有,因為除了實際便是虚空,别無他説。

在信神這方面我願你們都能求真,不為自己的得失,不為自己的一切,只求在真道上站住脚,不被任何人摇動,不被任何人轄制,這樣才可説是教會的柱子、國度中的得勝者,反之,則不配活在我面前。

情况不同,與我的親近方式不同。有的人就愛在我面前説好聽的話,做敬虔的事,背後却是一塌糊塗,没有絲毫我的話語,叫人看了噁心、討厭,更談不上什麽使人得造就、得供應。我心你們不會體貼,只因不會與我有更多的親近交通,讓我為你們一再擔憂,為你們一再操勞。

上一篇: 第四十八篇

下一篇: 第五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四篇

在神的話當中,人不曾摸着什麽,只是在「寶愛」神話的外皮,却并不知神話所含的真實含義。所以,雖然多數人也喜愛神的話,而神却説其并不寶愛神的話,因為在神看來,雖然神話寶貝,但人却嘗不到真實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間,不僅有神靈的運行,當然也有神話…

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糊塗信,你們的好奇心太大,追求得福的心太大,追求生命的心太小。現在的人信耶穌信得很來勁,耶穌要來接他們回天家了,他們能不信嗎?有的人信一輩子,信四五十年一直看聖經都不覺得厭煩,因為無論怎麽樣,只要信就可上天堂。你們跟隨神走這路僅走了幾年就不行了,没有耐性了,因你們…

彼得認識「耶穌」的過程

在彼得與耶穌接觸的過程當中,彼得在耶穌身上看見許多可愛的成分,許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許多地方使他得供應,他看見在耶穌身上有許多神的所是,有許多可愛之處,但剛開始他并不認識耶穌。彼得從二十歲開始跟隨耶穌,一直跟隨了六年,在他跟隨期間一直不認識耶穌,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穌,他才願意跟隨耶穌…

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信神最起碼要解决與神的正常關係問題,没有與神的正常關係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要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這全是藉着心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跟神的關係正常就是對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認,而且能够順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對,不為個人打算,不管做什麽事都以神家利益為重,接受神的鑒察,順服神的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