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國度已來到

神在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麽,你們看見了嗎?以往神説過,就是在千年國度也得隨着神的發聲而向前邁進,在以後仍是神的發聲來直接帶領人在迦南美地過生活。摩西在曠野神直接指示説話,從天降下糧食,降下水、嗎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親自降下吃喝之物來供人享受,親自降下咒詛來刑罰人,所以説,每一步工作都是神親自作。現在人追求有事實臨及,追求看神迹奇事,這樣的人都有可能被撇弃,因為神作的工越來越實際。神從天而降人誰也不知,神又從天上降下食物滋補品,人仍不知,但是神又是實際存在的,就是人想象的千年國度的熱烈場面也是神親自發聲,這是事實,這才是與神在地一同作王掌權。與神在地一同作王掌權指的是肉身,不是肉身就不在地上,所以,凡是注重上三層天的人都得落空。到有一天,全宇都歸向神的時候,全宇的工作中心就隨着神的發聲,其他地方有的人打電話,有的人坐飛機,有的人乘海上航船,有的人用激光來接受從神來的發聲,人人都仰慕,人人都渴望,都向神靠攏,都向神聚集,都向神敬拜,這都是神的作為。記住這一點!神以後絶對不會在别處另起頭,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脱飢餓之灾,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到那時就是顯明神作為的時候,就是神得榮耀的時候,全宇上下的人都來朝拜這個不起眼的「人」,這不是神得榮的日子嗎?到有一天年近花甲的老牧師也得拍電報來尋求活水泉源之水,他們高壽年邁,還得來敬拜這個他們瞧不起的人,口裏承認心裏相信,這不是神迹奇事嗎?舉國歡騰是神得榮之日,凡是來到你們這裏得着神佳音的都蒙神祝福,這樣的國家、這樣的人都是蒙神祝福的,都是蒙神看顧的。以後的趨向,得着神口裏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着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路」(「路」即神的一切説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人總追求神的作工方式有更大的轉機,説句老實話,神就以説話來控制人,你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這是客觀存在的事實,誰不服氣也不行,這也是大勢所趨,是衆所周知的事。

聖靈給人一個感覺,看了神話的人心裏就踏實、平安,得不着神話的人就覺着空虚,這是神話語的威力,讓人都得看神的話,看了就得滋補,不看就不行,就像人吃鴉片一樣,吃了就有勁,不吃就有吸力,没有一點力量,現在的人就有這個趨向。看完神的話有力量,不看神的話四肢無力,看完神的話立即從「病榻」上爬起,這才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神在地上作王。有一部分人想離開,或是對神的工作厭煩,不管怎麽樣神的話他是離不開,人再軟弱也得靠着神的話而活,人再悖逆也不敢離開神的話,神的話真顯明他的威力之時,就是神作王掌權的時候,神就是這樣作工,總的來説,就是這個作工方式,誰也離不開。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户,達到家喻户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説,要想擴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説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要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着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一切惡人因着神口中的説話而受刑罰,一切義人因着神口中的説話而得着祝福,一切因着神口中的話而立而成,也不顯什麽神迹奇事,就是話語來成就一切,因着話語而産生事實。地上的人都傳頌神的話,不論大人小孩,不論男女老幼,一切的人都歸服在神的話下,神的話在肉身中顯現,又在地上讓人看見活靈活現,這就是話成了肉身。神來在地上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這一事實的,就是讓神的話從肉身中發出(不像舊約摩西時代,神直接從天上發出聲音),然後在千年國度時代一一應驗,作成人眼見的事實,讓人親眼目睹,一絲一毫不差,這是神道成肉身的極大的意義。就是藉着肉身作成靈的工作,而且是藉着話語,這就是「話成了肉身,話在肉身顯現」的真正含義。只有神能説出靈的意思,只有在肉身中的神能代表靈發聲,神的話是顯明在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除此之外的人都在此引導之下,誰也越不了格,都在此範圍内存活,從此發聲人才知曉,不從此得着人休想得着從天來的發聲,這是神道成在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讓每個人都信服。就是最高的專家或宗教的牧師也説不出這話,都得歸服在此話之下,誰也另外起不了頭。神要用話來征服全宇,不是藉着道成的肉身,乃是藉着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發聲來征服全宇上下之人,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話」在肉身顯現。或許在人來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話一發出人都會心服口服的,都會目瞪口呆的。因着無事實人都大吵大嚷,因着神的話人都捂口,神必作成這一事實,因這是神早已定好的計劃,作成話來在地上這一事實。實際上,不用我明説,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伴隨着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作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作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上一篇: 新時代的誡命

下一篇: 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篇

你們既稱為子民,便不同于以往,你們應傾聽順服我靈的發聲,緊隨我的作工,不可將我的靈與肉身分開,因我們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誰若將靈與人分開,或注重人,或注重靈,那樣會吃虧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别無他説。若是能够將靈與人看作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這樣,對我才有充足的認識,内在…

第三十七篇

你們在我面前實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們不可行事無我!」可你們這些敗壞的人總是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今天的生活就是話語的生活,没有話語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經歷,更談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話語裏,只有多多傾注在神的話裏,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長不大,生命是長出來的,不是人愁就會長出…

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掌握神的作工宗旨,在人身上達到什麽果效,神對人的心意到底是什麽,這是每個跟隨神的人該達到的。現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對神作工的認識,從創世到現在,神在人身上的作為、神的所有作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麽,人不領會也不明白,這不僅是整個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到有一天你真實看到神了…

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當初耶穌在猶太作工的時候是公開的,現在在你們這些人中間作工、説話是隱秘的,外邦的人一點都不知道,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都是封閉着的。這説話,這刑罰、審判,除了你們這些人知道,其餘的人都不知道。這工作都是在你們中間作的,只向你們打開,外邦中無人知道,因為時日不到。這些人受刑罰都快被作成…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