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篇

周圍環境興起,是讓我們趕緊退到靈裏,不要硬着心行,不顧聖靈擔不擔憂,不要自作聰明,你不要自滿自足自報辛苦,要心靈誠實敬拜神才行。神話不能過而不留當作耳旁風,要細心揣摩反覆禱讀,摸着神話内在的生命,不要囫圇吞棗白搭工程。在凡事上是否憑神話去行?不要小孩説大話遇事就發矇。要天天時時操練靈,一時一刻别放鬆,靈裏敏鋭那才行。不管任何人、事、物,來到神面前有路行。需要天天有吃喝,揣摩神話别疏忽,多多下功夫,一個細節别錯過,真理裝備要齊全,免得誤解神的心意。經歷範圍要擴大,注重經歷神的話,經歷之中能更定真神,不經歷説定真那是空話。需要我們清醒!清醒!别再疲疲沓沓,應付了事不求進取實在眼瞎。要注重聖靈工作,傾聽聖靈的聲音,耳朵要聽神的話,要珍惜光陰,付出一切代價。有鋼用在刀刃上,抓住關鍵注重實行神話,離開神話外面做得再好那也白搭,口頭實行神不悦納,必在行為、性情、信心、膽識上有變化。

時候太近了!世界再好的東西也要撇下。千難萬險也難不倒我們,天塌下來也壓不倒我們,這樣的心志若没有,簡直難以成大器。膽怯貪生怕死不配站立在神面前。

全能神是實際的神,無論我們怎樣愚昧,他還是要憐憫我們,他的手必拯救我們,他還要作成我們,只要我們有顆真實要神的心,緊緊跟隨不再灰心,迫切尋求,他决不偏待我們,他必把我們缺少的加給我們,滿足我們,這都是全能神的恩待。

好吃懶做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這樣難免受虧損。全能神是萬事萬物的主宰!只要我們心時時仰望他,進入靈裏面與他相交,我們所要尋求的他都會給我們看見,他的心意必顯明給我們,心裏是喜樂平安,透亮踏實。能憑着他的話去行,那是關鍵,既能摸着他的心意,并靠他的話活着,這才是真實的經歷。

認識神的話,神話真理才能進入裏面成為我們的生命。没有實際的經歷,你怎能進入神話的實際?得不到神話作生命,你的性情也不會有變化。

現在聖靈的工作在飛黄騰達!不緊緊跟隨接受訓練,難能跟上聖靈前進的步伐。趕緊扭轉乾坤,否則,就要被撒但踐踏,進入硫磺火湖是自身難拔。現在竭力追求還不致撇下。

上一篇: 第六篇

下一篇: 第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在講道裏常講要有正當的教會生活,那麽為什麽到這個時候教會生活仍没有改進,還是老調重唱?為什麽就没有一個别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九十年代的人再過以往時代皇帝的生活能是正常的嗎?雖然吃喝的東西甚是佳美,歷代稀有,但是教會生活却没有多大轉機,似乎是换湯不换藥,那神説這麽多話有什麽用?多數…

第六篇

當人看到神的發聲之時都目瞪口呆,認為神在靈界已作了大事,是人所做不了的,必須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因此神又提出了對人寬容的話,當人的心都處于矛盾之中時,「神是没有憐憫、慈愛的神,而是專門擊殺人的神,那又為什麽寬容我們呢?難道神又轉入『方式』之中了?」當人在心中有這一觀念、這一想法時都…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當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廢寢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對我的態度而對人提出合適的要求。在我的記憶之中,我曾給人不少恩典,給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搶去這些東西之後便馬上離去,似乎我是無意識地施捨給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觀念來愛我。我要人對我真實的愛,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今天你們追求愛神、認識神,一方面需要苦難熬煉,另一方面需要你們付出一番代價。愛神這是一門最深的功課,可以説,人一輩子信神所學的功課就是愛神。就是説,你信神就得愛神,你如果只信神不愛神,没達到認識神,從未從心裏發出真實的愛去愛神,那你信神也是枉然,你信神如果不愛神就枉活一世,你的一…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