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篇

你們在我面前實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們不可行事無我!」可你們這些敗壞的人總是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今天的生活就是話語的生活,没有話語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經歷,更談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話語裏,只有多多傾注在神的話裏,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長不大,生命是長出來的,不是人愁就會長出來的。

你們總愛上火,不聽我的指示,總想超過我的步伐,這是什麽?這是人的野心。應該分清什麽是出于神的,什麽是出于你們自己的。熱心在我面前必不稱許,我要你們能始終如一地忠心跟從我走到底。自己還認為這樣就是對神忠心,瞎眼的人哪!為什麽不多多到我面前來求,自己窮折騰?要認清!今天作工的斷乎不是人,而是主宰一切的獨一真神——全能者!一定不要疏忽,總要持守住你們所有的,因為我的日子近了,難道你們在這般時候還不清醒嗎?還未看清嗎?還是與世界拉拉扯扯,斷絶不了,為什麽?是不是真心愛我?能把心拿出來讓我看嗎?能把全人完全奉獻給我嗎?

多多揣摩,總要對我話有清楚的認識,不要糊裏糊塗,三心二意。在我面前要多花時間,多多領受我純正的話語,不要誤解我的心意,你們叫我還怎樣説呢?人心剛硬,人的觀念太重,總認為應付就可以了,總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傻孩子!時候不早,不是貪玩的時候了,應該睁開眼睛看看是幾分時辰,太陽快要超過地平綫照亮大地,好好睁大眼睛看看,不要馬馬虎虎了。

這麽大的事你們竟是這樣輕視,這樣對待!我心着急,可有幾個能體貼我心,能聽我的良言相勸,聽我的忠告!任務繁重,你們能有幾個為我分擔重擔,還是這樣的態度,與前時相比是有點進步,可不能總是守在這個地步呀!我的脚步在飛速向前邁進,你們還是這種速度,怎能跟上今天的亮光,跟上我的脚步?不要再遲疑了,跟你們再三强調過了,我的日子再不耽延!

今天的亮光畢竟是今天的,不能與昨天相比,也不能與明天相比,新啓示、新亮光一天强似一天,一天亮似一天。不要再發呆,不要再愚昧,不要再守舊,别再耽延我的時間,白白浪費我的時間。

儆醒吧!儆醒!多多向我祈求,在我面前多花時間,必會得着一切!相信這樣必會得着一切!

上一篇: 第三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三十八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一十七篇

你是展開那書卷的,你是那揭開七印的,因一切的奥秘都從你而出,一切的福分被你揭示,我必愛你到永遠,我必讓萬民敬拜你,因你本是我的本體,本是我的全備、完滿彰顯的一部分,是我身體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須特殊見證。除了我的本體中的,又有誰是合我心意的呢?本不是你自己見證自己,而是我…

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在實際的神身上你應認識的有哪些?靈、人、話組成實際的神自己,這是實際的神自己的真正含義。你如果只對這個人有認識了,知道他的生活習慣了,知道他的性格了,但對于靈的作工你不認識,對于靈在肉身中作的不認識,只注重靈、注重話,只在靈面前禱告,對神的靈在實際的神身上的作工你不認識,仍然證明…

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多數人的信神都是為了以後的歸宿或是暫時的享受。對于不經任何對付的人來説,信神就是為了進天堂,就是為了得賞賜,并不是為了被成全或是為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也就是説,多數信神的人并不是為了履行自己的職責或是來完成自己的本分,很少有人信神是為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也没有人認為人既活着就當…

第六篇

對靈裏的事要細嫩,對我的話要注重,真正能够達到把我的靈與人、話與人看為不可分割的整體,使所有的人都能在我前滿足我。我曾脚踏萬有,縱觀宇宙全貌,我又曾在所有的人中間行走,體嘗人間的酸、甜、苦、辣,但人不曾真正認識我,不曾在我行走之時注意過我。因我默默無語,不曾作超然的事,因此,未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