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13

六千年經營計劃從頭到尾所作的工作到現在才結束,把所有工作都向人一一顯明了,都作在人中間了,人才知道他的所有性情,知道他的所有所是。當這一步工作全部作完的時候,凡人不明白的奥秘就都顯明了,凡人不明白的真理都讓人明白,就人以後走的路、人類的歸宿都告訴給人,這就是這一步要作的所有的工作。現在人所走的道路雖然也是十字架的道路,也是受苦的路,但人所實行的,人今天所吃喝、所享受的和在律法下的人、在恩典時代的人大不相同。今天對人的要求與以前不一樣,與對律法時代那些人所要求的更不一樣。在以色列作工對律法下的人是怎麽要求的呢?就是他們能守住安息日,守住耶和華的律法即可,到安息日誰也不幹活,誰也不能違背耶和華的律法。現在就不同了,到安息日照樣幹活,該聚會就聚會,該禱告就禱告,一點不受轄制。在恩典時代那些人都得受浸,還禁食、掰餅、喝酒、蒙頭、洗脚,到現在這些規條都廢去了,對人有了更高的要求,因神的工作不斷進深,人的進入也不斷拔高。以前耶穌給他們按手禱告,現在話都説盡了,還按手有什麽用?話就直接達到果效了。那時按手就是給人祝福,人的病也能得醫治,當時聖靈就那麽作,現在聖靈不那樣作工了,而是藉着話語來作工達到果效,話語都明告訴你們了,就那麽實行,話語就是他的心意,就是他要作的工作,藉着他説的話語明白他的心意,藉着話語明白他要求你達到的,不用按手直接就去實行。有人説:「你給我按手吧!按手得着你的祝福,好與你有份啊!」這都是以前老舊的實行法,現在都取締了,因為時代轉移了。聖靈是隨着時代作工作,并不是隨意作工作,也不是套規條作工作,時代轉移了,新的時代必然帶來新的工作,每一步工作都是如此,所以,他的工作從來都不重複。恩典時代耶穌没少作那些工作,醫病趕鬼、按手禱告、給人祝福,今天再那樣作就没有意義了。聖靈當時就是那麽作的,因為是恩典時代,人有足够的恩典可以享受,不需要人付任何代價,只要信就可得着恩典,對任何人都特别恩待。現在時代變了,神的工作又向前發展了,現在是藉着刑罰、審判脱去人的悖逆,脱去人裏面不潔净的東西。那一步是救贖,所以他非得那樣作,給人足够的恩典讓人享受,才能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藉着恩典使人的罪得赦免。這一步是藉着刑罰、審判,話語的擊打,話語的管教、揭露,使人裏面不義的東西顯露出來,之後達到被拯救,是比救贖更進深的工作。恩典時代的恩典已够人享用了,人已經歷過了,不讓人再享受了,這工作已過時了,不作了。現在是藉着話語的審判來拯救人,人受審判刑罰熬煉,性情有了變化,不都是因着我説出的這些話嗎?每步工作所作的都是按着全人類的發展情况來作的,都是根據時代作的,所作的工作都有意義,都是為了最終的拯救,都是為了以後人類能有美好的歸宿,為了人最終的各從其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8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麽説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2

人一生所必經的六個關口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要經歷幾個重要的關口,這些重要的關口是决定一個人一生命運最基本也是最關鍵的幾個步驟。下面我就簡單地排列一下人一生所必經的這幾個關口。   第一關 人的出生   一個人生在何處,生在什麽家庭,是什麽性别,有什麽長相,什麽時辰出生,這些就…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41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6

  第五關 人的後代   當人有了婚姻之後,人就開始養育下一代。一個人有多少後代,有什麽樣的後代,這不是人能説了算的,同樣都是根據人的命運、根據造物主的命定,這就是一個人所必經的第五個關口。   如果説一個人的出生是為成就人身為人子的角色,那麽養育下一代便是為成就一個人為人父母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