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4

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麽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麽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裏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裏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裏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新約也記載了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于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于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説,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麽是尋求神。你如果看聖經是為了研究以色列的歷史,也就是研究神創造整個天地的歷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認識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歷史的,你就得尋求神現時的心意,你就得找聖靈作工的動向。你若是考古學家可以看聖經,但你不是考古學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尋求尋求神現時的心意。看聖經頂多能明白一點以色列的歷史,明白亞伯拉罕的一生、大衛的一生、摩西的一生,了解他們怎麽敬畏耶和華,耶和華怎麽焚燒抵擋他的人,又怎麽曉諭那個時代的人,你只能了解神過去的作工。聖經的記載涉及到當初以色列人在耶和華的帶領之下如何敬畏神,如何生活。因為以色列人屬于神的選民,在聖經舊約裏你能看見以色列的衆百姓對耶和華的忠心,凡是順服耶和華的都有耶和華的看顧、祝福,你能知道神在以色列作工滿有憐憫、滿有慈愛,又有焚燒之火,以色列國家從上到下都敬畏耶和華,所以説整個國家都蒙神祝福。這就是舊約記載的以色列的歷史。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2

  無論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或是任意一個國籍的人,你都當從自己的國籍範圍裏走出來,超越自我,以一個受造之物的身份來看待神的作工,這樣你就不會把神的脚踪限定在一個範圍裏。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在觀念當中認為神不可能在哪個國家顯現或是不可能在哪個民族中間顯現。神作工的意義何其深奥,神的顯…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8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了,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7

在生命經歷的過程中,無論臨到什麽事都得學會尋求真理,都應該根據神的話、根據真理把這事揣摩透,知道怎麽做完全合神心意,有出于己意的就能放弃了,知道怎麽行合神心意就該怎麽行,好像一切都順其自然特别輕省容易,明白真理的人辦事就是這樣。能讓人看見你盡本分真有果效了,辦事也真有原則了,的確…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4

  在耶穌那步作工之中,為什麽説没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呢?就是道没完全成了肉身,他所作的工作只是神在肉身中的一部分工作,他只作了救贖的工作,并未作完全得着人的工作,所以,神在末世第二次道成了肉身。這一步工作也是在一個普通的肉身裏作的,是一個極其正常的人作的,他没有一點超凡的人性,…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