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70

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神的全部性情都顯明了,不是只在恩典時代顯明,也不是只在律法時代顯明,更不是只在末世這個期間顯明,末世所作的工作代表審判、烈怒、刑罰。末世作的工作不能代替律法時代作的工作,也不能代替恩典時代的工作,但三步工作又互相聯繫,成為一體,是一位神作的,當然是藉着劃分時代來作的工作。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時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時代的工作是救贖的工作。對于六千年的整個經營計劃這些工作的异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誰也不明白,始終是個謎。在末世只作一步話語工作,以此來開展國度時代,但并不代表所有的時代。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國度時代,并不代表恩典時代,也不代表律法時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所有工作都向你們顯明了,這就是奥秘打開了。這樣的奥秘是任何人都打不開的,人對聖經再了解也不過是字句,因人不明白聖經的實質,人看聖經或許能領受一些真理或解釋一些字句,摳一些名章、名句,但就這些字句中間包含的意思人永遠也解不開,因為人看見的都是死的字句,并不是耶和華作工的畫面與耶穌作工的畫面,人也没法解開這些工作的奥秘。所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這是最大的奥秘,是最隱秘的,人根本測不透,神的心意誰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親自向人解釋、向人打開,否則,這些對人將永遠是「謎」,永遠是封閉着的奥秘,不用説宗教界的人士,就你們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訴你們,你們也不會明白的。就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預言還奥秘,是創世到現在最大的奥秘,歷代先知都測不透,因為這奥秘只在末了時代才打開,在這以先并没有打開過。你們若明白這奥秘,若能全部領受,那所有的宗教人士都會被這奥秘征服的,只有這才是最大的异象,是人所最盼望明白的,但又是人最不清楚的。你們處在恩典時代都不知道耶穌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麽,也不知道耶和華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麽,到底耶和華為什麽要定律法,為什麽要讓他們守律法,為什麽要建造聖殿,人都不明白;為什麽要把以色列人從埃及帶到曠野,又從曠野帶到迦南,人更不明白。直到今天才顯明這些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5

人喜歡憑經驗定規神   當交通關于認識神的話題的時候,你們有没有發現一個什麽事實呢?有没有發現神現在的態度有一個轉變呢?神對人類的態度是不是一成不變的呢?神會不會就這樣一直忍耐下去,一直把他所有的愛與他的憐憫無期限地施給人呢?這個事又涉及到神的實質了。...人一旦知道神愛人,人就把…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8

  順服造物主的主宰人才能得着真正的自由   因為人不認識神的擺布,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對待命運人總有一種對抗的情緒,總有一種悖逆的態度,人也總想挣脱神的權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運的安排,妄想改變現狀、改變自己的命運,但總不能如願,處處碰壁,這種在靈魂深處的挣扎是痛苦的,而這種…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3

  第四項,神為各個種族的人類劃分了界限。在地球上有白色人種、黑色人種、棕色人種,還有黄色人種,這是不同類别的人。神將這些不同類别的人也固定了生活的範圍,人在神的管理中不知不覺生活在了自己該有的生存環境中,没有人能超越。比如説白色人種,他們大多生活在什麽區域範圍内?大多生活在歐洲…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4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這一聲震撼天和地,震動了穹蒼,也震動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國度禮歌在大紅龍所在國家之中正式響起,足見我已摧毁了大紅龍的國,從而建立了我的國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際,天使也開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國,以便牧養衆子、子民,這也是為…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