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47

你們的肉體、你們的奢侈欲望、你們的貪心、你們的情欲在你們的身上扎根太深了,這些東西一直控制着你們的心,以至于你們都無法擺脱這些封建而又墮落的思想的束縛。你們没有改變現狀的嚮往,也没有擺脱黑暗權勢的嚮往,只是被這些東西捆綁着。儘管你們都知道這樣的人生太痛苦了,這樣的人間太黑暗了,但你們根本就没有一個人有改變這種生活的勇氣,只是嚮往着能够脱離這樣的現實生活,超度你們的靈魂,生活在一個和平美好的天堂一樣的環境中。你們并不願吃苦來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也不願在這審判、刑罰中尋找自己該進入的人生,而是没有一點實際地來空想那脱離肉體的美好世界。你們嚮往的生活都是不受任何苦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得着的,太不現實了!因為你們所盼望的并不是在肉體之中能够活出有意義的一生,能够在一生之中得着真理,就是能為真理活着,能為正義而站立,這不是你們所認為的光輝燦爛的一生,你們認為這樣的人生不是閃光的一生,也不是有意義的一生。在你們來看,這樣過一生簡直太委屈了!雖然今天你們能接受這刑罰,但你們的追求仍不是為了今天能够得着真理、活出真理,而是為了以後能如何進入美好的、脱離肉體的生活之中,你們不是為真理而尋求,也不是為真理而站立,更不是為真理而存活。你們不為今天的進入而追求,而是總想着「有朝一日」,雙眼望着藍藍的天,流下酸澀的泪水,期待着有一天能歸到天上。你們不知道你們這樣的想法早已脱離現實了嗎?你們總想着救大慈大悲,有朝一日定會將你這在世上受苦受難的人接走的,定會為你這受欺受壓的人申冤報仇的,你的罪還少嗎?天下受苦的人何止你一個呢?你自己落在了撒但權下受了苦,難道還得需要神為你申冤嗎?不能滿足神的要求的人不都是神的仇敵嗎?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不都是敵基督嗎?你的好行為算什麽?還能代替你敬拜神的心嗎?不是你做點好事就能接受神的賜福的,也不是你受欺受壓就足可讓神為你申冤報仇的。那些信神却不認識神而又行善的人不也都遭受刑罰了嗎?你只是信神,只是讓神為你申冤、為你報仇,讓神給你個出頭之日,而你却不搭理真理,也不渴慕活出真理,更不能脱離這苦難、虚空的人生,而是活在肉體之中、活在罪中來盼望神為你申冤,為你撥開迷霧,這可能嗎?你有真理可以跟隨神,你有活出可以作神的話語的彰顯,你有生命可以享受神的祝福,有真理的人可以享受神的祝福,神為那些專心愛他而又受苦受難的人申冤,不是為那些專愛自己而遭受撒但蒙蔽的人申冤。不愛真理的人哪有善?專愛肉體的人哪有義?義、善不都是為着真理而説的嗎?不都是為那些專心愛神的人而預備的嗎?不愛真理、尸體腐爛的人不都存着惡嗎?不能活出真理的人不都是真理的仇敵嗎?你們這些人又如何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9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4

  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麽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麽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裏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裏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0

  今天,我既然把你們帶到這一步,便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本身的目的,現在若告訴你們,你們真能有認識嗎?我深知人心所想,人意所願,誰不曾為自己找出路?誰不曾為自己前途着想?但即使人的大腦豐豐富富、五彩繽紛,但誰能料到萬世以後的今天竟會是這樣的呢?難道是你主觀努力的結果嗎?是你奮力拼…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84

衡量人能不能順服神,關鍵看人對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樣的存心,如果人對神總有要求,就證明人對神没有順服。無論臨到什麽事,如果你不會從神領受,不會尋求真理,總講自己的理,總覺得自己才是正確的,甚至還能懷疑神是真理、是公義,這就麻煩了,這樣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對神總有要求…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