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32

2022年11月15日

神對人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人用心、求真地去實行就可「及格」。説實在話,達到明白、認識、領受真理比實行真理要複雜一些,先明白多少就實行多少,怎麽領受就怎麽實行,這樣就能逐漸達到真實認識、領受真理了,這是聖靈作工的步驟、方式,你不這樣實行順服就達不到果效了。你總憑己意行事,不實行順服,能有聖靈作工嗎?聖靈是根據你的意思來作工,還是根據神的話按照你的缺少作工呢?這點如果看不透,就没法進入真理實際了。為什麽多數人看神的話都没少下功夫,之後只有認識却談不出實際的路呢?你以為有認識就是有真理嗎?這不是糊塗的看法嗎?你能談出多如海沙的認識,但其中不包含有一點實際的路,這不是糊弄人嗎?不是打腫臉充胖子嗎?都是坑人的做法!理論越高越無實際就越不能把人帶入實際之中,理論越高越讓你悖逆神、抵擋神。别把屬靈理論看成寶貝,這東西没有用處!有的人談了幾十年的屬靈理論,成為屬靈偉人,最終也没有進入真理實際,因為他并未實行、經歷神的話語,所以没有實行的原則與路途,這樣的人自己都没有真理實際,怎麽能把别人帶入信神的正軌呢?只能把人都帶入歧途,這不是坑人害己的事嗎?起碼你得會解决眼前現實的難處,就是會實行、經歷神的話,達到會實行真理,這才是對神有順服了。自己有生命進入,你才有資格為神作工,你真心為神花費,神才能悦納。不要總講大話、説大理論,這都不現實,高談屬靈理論來讓人服你,這樣做不是見證神,而是顯露自己,對人絲毫没有益處、造就,容易導致人只會崇拜屬靈理論,却不注重實行真理了,這不是把人帶入歧途了嗎?你帶來帶去帶出許多空洞理論,帶出許多規條,使人都受轄制,都陷在規條裏,實在叫人難堪。所以,多説點現實的話,多講點現實存在的問題,多尋求真理解决現實的問題,這才是最要緊的。要趕緊學會實行真理,這是進入實際的路,不要把别人的經歷認識當作自己的「私有財産」拿來供人欣賞,必須得有自己的生命進入,自己會實行真理了,對神有順服了,才有生命進入,這是每個人該實行的、該注重的。

若你交通的能讓人有路可行,這算你有實際,不管你怎麽説得把人帶入實行中,讓人都有路可行,不是讓人只有認識,更重要的是有路可行。人信神得走神作工所帶領的路,就是説,你信神的過程就是走聖靈帶領的路的過程。所以説,無論如何得有路可行,得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别落得太遠,别顧及太多,走好神所帶領的路不要打岔,這樣才能獲得聖靈作工,達到有進入的路,這才算是合神心意,才算盡到人的本分。作為每一個在此流中的人,都應盡好自己的本分,多做點人該做的,不要憑己意亂做。作工的人得把話説透了,跟隨的人多講點受苦與順服,每個人都站好等次别越格。個人該怎麽實行、個人該盡什麽功用都應心裏清楚,走上聖靈帶領的路,不要偏了,不要謬了。對今天的作工務必得看透,進入今天的作工方式是你們該實行的,是首先要進入的,别的不要多説,作今天神家的工作是你們的職責,進入今天的作工方式是你們的本分,實行今天的真理是你們的負擔。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多講點實際》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