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33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

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候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若人所行的都是神所喜悦的,與神的要求能相稱,這是活在神的話語之中、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人若不能實行神的話,總是糊弄神、應付神,不相信神的存在,這都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人不經神的拯救都活在撒但的權下,也就是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那些不信神的人是活在撒但的權下,就是相信神存在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活在神光中的人,因信神的人并不一定是活在神話中的人,也不一定是能够順服神的人。人僅限于相信神,因着人對神不認識,仍活在舊的規條之中,活在死的字句中,活在渺茫黑暗的生活中,并不是被神完全潔净,被神完全得着。所以説,不用説不信神的人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就是相信有神的人也因着没有聖靈的作工仍然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没有神的恩典、没有神憐憫的人,看不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只享受神的恩典却對神不認識的人,多數時候也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人相信神但却一生多數時候都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那人的生存就失去了意義,更何况那些不相信神存在的人呢?

凡是不能接受神的作工或只接受神的作工而不能達到神要求的人,都是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的人。只有追求真理的人、能滿足神要求的人才有神的祝福,才是脱離黑暗權勢的人。人不得釋放,總受某些事的轄制,不能把心歸給神,這是被撒但捆綁活在死亡氣氛之下的人。對自己該盡的本分不忠心,對神的托付不忠心,在教會中不盡功用,這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有意攪擾教會生活,有意破壞弟兄姊妹之間的關係,或是拉幫結夥,這更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是活在撒但捆綁之中的人。與神的關係不正常,總有奢侈的欲望,總想得到好處,根本不想追求性情變化,這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在實行真理上總是馬馬虎虎、不求真,不求滿足神的心意,只是滿足肉體,這也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被死亡籠罩的人。為神作工搞彎曲詭詐,應付糊弄神,欺騙神,盡為自己打算,這是活在黑暗權勢下的人。凡不能用誠實的心愛神的人,不追求真理的人,不注重性情變化的人,都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9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15

  有些人外表裝飾得是很好,姊妹打扮得像「一朵花」,弟兄打扮得像公子、像闊少爺,只注重外表的吃穿,而内裏却一貧如洗,對神没有絲毫的認識,這有什麽意義?還有些人穿得像個窮要飯的,真是東亞奴才相!你們真不明白我對你們的要求?你們都互相交通交通,你們到底得着什麽了!信神這麽多年,你們的…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2

  神在人中間的作工都是離不開人的,因為作工的對象就是人,人是神所造的唯一可以作神見證的受造之物,人的生活與人的一切活動都離不開神,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甚至可以説没有一個人可以離開神而獨立生存,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以否認的,因這是事實。神作的一切都是針對人類的利益,也是針對撒但的詭…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3

  以後談神的話這是你説話的原則,平時你們在一起能交通神的話,以神的話為交通的内容,談自己怎麽認識神話的,怎麽實行神話的,聖靈怎麽作的。你只要交通神的話聖靈就光照你,要成為神話語的世界人也得配合,你如果不進入這個神就没法作,你閉口不談神就没法光照你。没事就談神的話,别閑扯!讓你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