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8

2021年03月08日

你們當回想過去,我何時對你們怒目厲聲,又何時與你們斤斤計較,又何時教訓你們是在無理取鬧,又何時當面教訓你們?我豈不都是為我的工作而求告我父免去你們的一切試探?你們為什麽這樣待我?難道我曾經用我的權柄擊殺過你們的肉體嗎?你們為什麽這樣報復我?對我忽冷忽熱之後又不冷不熱,然後對我又是欺哄又是隱瞞,而且口中滿了不義之人的唾沫,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也能欺騙我的靈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就能逃脱我的憤怒嗎?你們以為你們的舌頭可以任意論斷我耶和華的作為嗎?我豈是讓人論斷的神嗎?我豈能容讓一個小小的蛆蟲這樣褻瀆我呢?我豈能將這樣的悖逆之子放在我永遠的福氣中?你們的言行早將你們都顯露出來,你們的言行早為你們自己定了罪。我鋪張諸天、創造萬物之時就不容讓任何一個在我以外的受造之物來隨意做我的參與者,我更不容讓有何物來隨意打亂我的作工與我的經營,我不容讓任何人,也不容讓任何物,我豈能放過那對我慘無人道的人呢?我豈能赦免那背叛我話的人呢?我豈能放過那悖逆我的人呢?人的命運豈不在我全能者手中嗎?你的不義、你的悖逆我豈能將其看為聖潔呢?你的罪孽豈能把我的聖潔玷污呢?我并不沾染那不義之人的污穢,我也并不享受那不義之人的供品,你若對我耶和華忠心,你豈能把我祭壇上的祭物占為己有呢?你豈能用那毒蛇的舌唇來褻瀆我的聖名呢?你豈能就這樣背叛我的言語呢?你豈能將我的榮耀、將我的聖名當作你為撒但——那惡者效力的工具呢?我的生命是供那聖者享受的,豈能容讓你把我的生命隨意拿來當玩物,當作你們中間争鬥的工具呢?你們怎能就這樣對我無情無義又無有善人之道呢?豈不知我將你們的惡行都早已記載在這生命之言中?你們怎能逃脱我刑罰埃及的烈怒之日呢?我怎能就這樣讓你們一再抵擋我、悖逆我呢?我明明地告訴你們,到那日埃及所受的刑罰比你們還容易受呢!你們怎能逃脱我憤怒的日子呢?我實在告訴你們:我的忍耐本是為你們的惡行而預備的,我的忍耐本是為你們在那日的刑罰而固有的。你們豈不是我忍耐到底之後烈怒審判的對象嗎?萬物豈不都在我全能者的手中嗎?我怎能容讓你們在諸天之下來這樣地悖逆我呢?你們的日子甚是難過,因為你們遇見了那説要來但并没有來過的彌賽亞了,你們豈不都是與他為敵嗎?耶穌早與你們為友,但你們却與彌賽亞為敵,豈不知你們雖與耶穌為友,但你們那惡行早已充滿了那可憎之人的器皿了?你們雖與耶和華甚是親密,但你們豈不知你們的惡言早已達到了耶和華的耳中而觸及了他的怒氣?他怎能與你親密,又怎能不把你那充滿了惡行的器皿而焚燒呢?他豈能不與你為敵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脱那憤怒的日子》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