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3

每個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須是體貼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資格、才有權利事奉神。我在你們中間發現: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憑着一顆火熱的心為神傳道、為神奔跑、為神花費、為神撇弃等等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認為,捧着聖經各處傳講天國福音,讓人悔改認罪來拯救人這是事奉神;還有許多宗教官員認為,在神學院深造培訓之後,在各個禮拜堂講道,藉着讀聖經章節來教訓人,這是事奉神;還有一些「貧困地區」的人認為,為弟兄姊妹醫病趕鬼、代禱、服事人這是事奉神;在你們中間有許多人認為,天天能够吃喝神話,禱告神,在各處教會行走作工這就是事奉神;還有一些弟兄姊妹認為,終身不結婚不成家,為神奉獻全人,這樣是事奉神。但究竟什麽是事奉神,却很少有人明白。雖然説事奉神的人多如繁星,但是能够直接事奉神的人、能够事奉到神心意上的人却是寥寥無幾,微不足道。為什麽這樣説呢?就是因為你們對事奉神這幾個字眼的實質不明白,對于怎樣事奉能够做到神的心意上明白得太少。到底該怎樣事奉神才合神心意,這是人急需明白的。

你們要想事奉到神心意上,首先要明白神喜悦什麽樣的人,恨惡什麽樣的人,成全什麽樣的人,什麽樣的人能有資格事奉神,這是你們最起碼該具備的。你們更應該認識神作工的宗旨是什麽,神在現時要作的工作是什麽,明白之後,藉着神話的引導你們先有進入,先接受神的托付。當你們在神的話語上有實際經歷的時候,對神的作工有了真實認識的時候,你們就有資格來事奉神了。神就在你們事奉他的時候來開啓你們的靈眼,使你們對神的作工更了解,更透亮。當你進入這個實際的時候,你的經歷就會更深、更實際,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就能够行走在衆教會之中供應弟兄姊妹,使你們能够取長補短,在靈裏有更豐富的認識。達到這個果效以後,你們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而且在事奉的過程中被神成全。

事奉神的人應該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悦的,能够對神忠心無二。不管在人背後做的,還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獲得神喜悦,在神面前能够站立得住,不管人對你怎麽樣,你總是走自己該走的路,來體貼神的負擔,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够直接事奉神是因着他有神的重托、神的負擔,他能以神的心為心,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不考慮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無所有,什麽也得不着,但是他總以愛神的心來信神,所以説這樣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雖然肉體痛苦軟弱,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神要作的藉着這樣的人見證出來。所以説這樣的人是神所喜悦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當你真正成為神的知己的時候,就是你與神一同作王掌權的時候。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

把神當神待才是人能敬畏神的開端   剛才有人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麽我們比約伯對神的認識多,但却不敬畏神?之前咱們提到一點,是吧!這個問題的實質其實咱們也講了,就是那個時候約伯雖然不認識神,但是他把神當神對待,把神當成天地萬物的主宰,他没有把神看成仇敵,而是當成造物的主來敬拜。而現在…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3

  在肉身作的工作最有意義,這是根據工作而言的,最終結束工作的是道成肉身的神,并不是靈。有些人還認為神説不定什麽時候來在地上向人顯現,親自審判全人類,一個一個過關,誰也别想落下,有這種想法的人是對這步道成肉身的工作没有認識的人。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6

  今天你們誰敢説凡是被聖靈使用的人説出的話都是出于聖靈的?誰敢這麽説?你如果這麽説,那為什麽把以斯拉的預言書給删掉了,還有那些古聖先知寫的書都給删掉了?既然都是出于聖靈的,那為什麽你們還敢隨意選擇呢?你有這個資格選擇聖靈作工嗎?還有在以色列當中的許多故事他們也都給删了,如果你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

  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實質、神的性情都在神對人類的説話中發表出來,當人經歷神話語的時候,人便會在實踐中了解到神所説話語的目的,了解到神説話的源頭與背景,了解、體會到神説話所要達到的果效。對人來説,這些都是人得着真理、得着生命、明白神心意、達到性情變化、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必須要經歷…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