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3

了解神的態度放下對神的各種誤解

你們現在信的這一位神到底是一位什麽樣的神,你們想没想過?他看到惡人作惡恨不恨惡?(恨惡。)他看到愚昧人犯錯是什麽態度呢?(哀愁。)看到人偷吃他的祭物,他是什麽態度啊?(恨惡。)這個都很清楚,是吧!看到人信神稀裏糊塗、絲毫不追求真理,神是什麽態度?這個你們不太清楚,是吧!「稀裏糊塗」這個態度不是犯罪,也没有觸犯神,在人心裏認為這個應該不是什麽大錯。那你説神是什麽態度?(不願搭理。)「不願搭理」心裏是什麽態度?就是神輕看這樣的人,蔑視這樣的人!對于這樣的人神采取冷處理的方式,這個方式就是擱置——不作任何的工作,包括開啓光照、責打管教等等,這類人在神的作工中不算數。對于觸怒他性情、觸犯他行政的人,神是什麽態度?極度地厭憎!觸怒他性情却不知悔改的人,神是極度地憤怒!「憤怒」僅僅是一種情緒、一種心情,并不能代表一個明確的態度,但這樣的情緒、這樣的心情會給這個人帶來一個結局,就是讓神極度地厭憎!那這個「極度地厭憎」帶來的後果是什麽呢?就是神把這個人放在一邊,先不搭理了,等到「秋後」一起收拾。言外之意是什麽?這樣的人還有結局嗎?神就没打算給這類人結局!所以説神現在不搭理這樣的人是不是很正常?(是。)這樣的人現在應該準備什麽呢?就是準備承擔自己所作的惡與自己的行為所帶來的惡果吧!這就是神對這樣的人的交代。所以我現在明確地告訴這類人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不要再存有任何的僥幸心理,神不會無限期地寬容人,不會無限期地忍耐人的過犯、忍耐人的悖逆。有的人會説:「這類人我也見過幾個,人家禱告還特别受神的感動,痛哭流泪,平時也很快樂,他好像有神的同在、有神的引導。」這話不要亂説!痛哭流泪不見得就是神的感動或有神的同在,更不能説是神的引導。人觸怒了神,神還會引導他嗎?總的來説,神定意要淘汰要放弃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結局已經没有了。無論他禱告自我感覺是多麽良好,他心裏對神有多大的信心,這個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神不需要這樣的信心,神對這樣的人已經厭弃了,而且對這樣的人以後怎麽處理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他觸怒神的那一刻,他的結局已經定規了。如果神定意不拯救這樣的人,那神就讓這樣的人留下來受懲罰,這就是神的態度。

雖然神的實質裏有愛的成分,他對每一個人都有憐憫,但人都忽略、忘却了他的實質是有尊嚴的這一點。他有愛不代表人可以隨意觸犯他,他却没有任何感覺,也没有任何反應;他有憐憫不代表他對待人没有原則。神是活生生的,是真真正正存在的,不是人想象出來的一個木偶或者是一個什麽物體。他既然存在,我們就應當時時刻刻留心傾聽他的心聲,注重他的態度,了解他的感受,不要拿人的想象去定規神,也不要把人心思裏所想的、意願裏盼望的强加給神,讓神以人的方式、人的想象去對待人。如果你這樣做了,那你是在觸怒神,你是在試探神的怒氣,你是在挑戰神的尊嚴!所以在你們明白了這個事的嚴重性之後,我勸你們每一個人要小心謹慎地行事,小心謹慎地説話,在對待神的事上一定要謹慎又謹慎,小心再小心!在你没有了解神的態度是什麽的情况下,不要亂説話,不要亂做事,也不要亂扣帽子,更不要隨意下結論,而要等待、尋求,這也是敬畏神遠離惡的表現。如果你首先能做到這一點,首先能具備這個態度,神不會怪罪你愚昧無知、不明白事理,而是因着你的害怕得罪神、尊重神的心意、願意順服神這樣的態度而紀念你,引導開啓你,或者寬容你的幼小無知;反之,神會因為你對神的輕慢態度——隨意論斷神、隨意揣測定義神的意思而給你定罪,給你管教甚至懲罰,或給你一個説法。這個説法有可能就涉及到你的結局。所以説我還是要再强調一次,你們每一個人要小心謹慎地對待從神來的一切,不要亂説話、不要亂做事,在你想説什麽之前應先想想:我這麽做會不會觸怒神呢?我這麽做是在敬畏神嗎?即便是一件簡單的事,也要在心裏多多揣摩,多多考慮。你如果真能處處、事事、時時地按着這樣的原則去實行,尤其在你不明白的事上你也能有這樣的態度,那神會時時引導你,讓你有路可行。人無論有什麽樣的表現在神那兒都會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神會給你這些表現一個準確、合適的評價。當你經歷了最後一次試煉的時候,神會把你所有的行為統統總結出來,來定規你的結局,這個結果讓每一個人心服口服。在此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的所行、你們的所做、你們心裏所想的决定了你們的命運。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29

  第六關 人的離世   忙忙碌碌、坎坎坷坷,經歷了多少悲歡離合,經歷了多少起起落落,度過了多少難忘的歲月,送走了多少春夏秋冬,不知不覺人走過了人生中幾個重要的關口,轉眼到了垂暮之年,歲月的痕迹猶如烙印一樣布滿全身:人的身軀不再挺拔,滿頭的青絲變成白髮,清澈明亮的雙眸已昏花,布滿…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24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這一聲震撼天和地,震動了穹蒼,也震動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國度禮歌在大紅龍所在國家之中正式響起,足見我已摧毁了大紅龍的國,從而建立了我的國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際,天使也開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國,以便牧養衆子、子民,這也是為…

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9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7

  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擾亂」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的人的心靈,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自己的身份公布于衆,怎能不叫人心歡暢?神曾經與人悲歡離合,如今與人類重逢,共叙舊情。神從猶太走後便杳無音信,人都盼…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