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4)你們信神都有自己的思想見解,我看你們的思想理論,只是主觀意識上的感覺,屬于虚無縹緲的東西。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唯物論、進化論是真理,因為它符合科學。我們國家從小學到大學全面普及唯物論、進化論的教育,這是為什麽?就是讓所有青少年從小就建立無神論、進化論的思想,都遠離宗教、遠離迷信,能科學、理性地解釋一切問題。就比如生命起源的問題,以前的人愚昧落後,就相信什麽盤古開天闢地呀,女媧造人的故事啊,西方人就相信上帝創造人類,其實這些都是神話傳説,根本不符合科學。自從進化論一出現,就把人類的起源説清楚了,人類是由猿猴進化來的,進化論把神造人的傳説徹底給否認了,天地萬物是由自然演化而來的,這才是真理。所以我們要相信科學、相信進化論,你們都是有文化、有知識的人,怎麽就能去信神呢?你們能不能談談你們的看法?

解答:你們共産黨人相信唯物論、進化論是真理,還崇拜馬克思、達爾文,那為什麽世界上相信唯物論、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少?整個人類信神的人占絶大多數,凡是真正信神的人没有人相信進化論,就是不信神的人也没有多少人完全相信進化論。現在人類有信達爾文的嗎?有承認進化論是真理的嗎?這樣的人恐怕不多。請問,凡是相信進化論的人,他承認猿猴是他的祖先嗎?他們在祭奠祖先的時候,拜不拜猿猴啊?如果他們自己都不拜猿猴,還口口聲聲宣揚進化論是真理,這是不是言行不符啊?你們都崇尚科學,一切都根據科學,用科學來解釋一切問題,那麽請問:科學是真理嗎?科學到底是怎麽産生的?為什麽科學家曾經發表許多科學理論,後來又被科學家給否掉了呢?你敢説科學就是真理嗎?那我問你:科學能潔净人類的敗壞嗎?科學能拯救人類脱離撒但的權勢嗎?科學能使人脱離罪惡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嗎?科學能給世界帶來和平嗎?科學能給人類帶來幸福與美好歸宿嗎?科學能賜給人平安喜樂嗎?科學能預言人類的發展與歸宿嗎?這一切科學都達不到,怎麽能説科學是真理呢?那到底什麽是真理,你敢確定嗎?

既然你這麽相信科學、推崇科學,那請你給我們解釋一下:到底什麽是科學?科學是敗壞人類對神所造的宇宙世界通過研究手段得出的某些知識理論,完全是從人類的頭腦中産生的,敗壞人類没有真理,絲毫不具備真理,那麽從敗壞人類産生的科學知識怎麽能是真理呢?真理只能從神而來,只有神才是造物的主,造物主所發表的一切話語才是真理。自從神顯現作工發表了許多話語之後,人類經歷了神的話語,都能承認只有神的話語是真理,是永不改變的事實。律法時代,神發表了許多話語,帶領人類遵守神的律法,得蒙神的看顧保守與祝福,違背律法的被神定罪、咒詛;恩典時代,主耶穌為人類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救贖,人信主耶穌罪就得着了赦免,就可以享受神的恩典祝福;到了國度時代,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真理審判、潔净人類,徹底拯救人類脱離撒但的權勢,使人類歸向神,蒙神祝福,賜給人類美好的歸宿。神作工的事實足以證明,神的話語就是真理,給人類帶來的都是光明,是祝福,是拯救。幾千年來,神就是用話語帶領人類、引導人類走到了今天。神用話語成就一切,神的話句句都在應驗、都在兑現,這是人類都看得見的事實。主耶穌説:「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太5:18)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却不能廢去。(太24:35)現在已到末世,多數基督徒都已看見,主耶穌的預言都已應驗成就了。這就足以證明,神的話語才是真理,才是正面事物,這個事實任何人無法否認。只有神能拯救人類,只有神的話語才是真理,才能作人的生命,科學絶對不是真理!科學發展到今天,究竟給人類帶來了什麽?從外表上看,人類發展科學是取得了一些成果,生活水平好像提高了,社會好像繁榮昌盛,但實質上科學的發展却給人類帶來了信仰危機,使人類遠離神、否認神、背叛神,許多人就是因為相信科學,明知有神也不尋找神,而追求肉體的安逸享受,在這樣的潮流影響下,人類的道德品質日益下滑,越來越邪惡、變態,人類的心靈越來越空虚,人都尋求刺激,放縱情欲,吸毒、自殺的也越來越多。這是不是事實?人類在發展科學的同時,還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導致空氣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糧食污染,等等,這對人類造成了極大的危害。尤其世界各國都在搞軍備競賽,絞盡腦汁地研製科技尖端武器,科學製造出的核武器、導彈、化學武器,使整個人類面臨被毁滅的危險,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旦爆發,將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灾。可以預見,科學一旦發展到頂峰就是人類的末日。我給你們交通段全能神的話,你們就清楚科學給人類帶來的到底是福還是禍了。

全能神説:「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虚空的感覺。……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麽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毁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在人貪婪地追求名和利的同時,人類不斷地對科學進行探索,進行深入研究,然後不斷地滿足自己對物質的需求與欲望,給人帶來的後果是什麽?首先,生態平衡没有了,與此同時,人類的五臟六腑都被這樣的環境所玷污、所損害,各種傳染病、瘟疫到處蔓延,這是人現在所控制不了的局面了,是不是這樣?你們現在在明白這些事的基礎上能不能認識到,如果人類不跟隨神,一直就這樣跟隨撒但,用知識來不斷地充實自己,用科學來不斷地探索人生的未來,用這樣的方式生存下去,人類的結局是什麽?就是自然地滅亡,一步一步地走向滅亡,一步一步地走向自我毁滅!這是不是自取滅亡?這是不是發展科學導致的後果?現在看來,科學就是撒但給人調配好的一種迷魂湯,讓你在雲裏霧裏去分辨一種事物,怎麽看也看不清,怎麽摸也摸不着,但是撒但還以科學的名義來吊着你的胃口,牽着你的鼻子走,讓人類一步一步走向深淵,走向死亡。這樣,人就能看清楚,原來人類的滅亡是撒但一手造成的,撒但是罪魁禍首。《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全能神的話揭示的都是事實真相啊,現在我們所看見的發展科學給人類帶來的後果是不是這樣啊?現在敗壞人類都崇尚科學,這可太危險了!科學這樣地發展,給人類帶來的是灾難,是毁滅呀!

神是造物主,只有神能拯救人類!末世,全能神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就是為了潔净、拯救敗壞至深的人類。全能神説:「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灾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我們只有順服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接受基督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敗壞性情才能得着潔净,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才能在末世的大灾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度。

——電影劇本《共産主義謡言——中共洗腦紀實》

上一篇: 問題(13)你們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馬列,是專門研究各種宗教信仰的。經過多年研究,我發現一個問題,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誰也没有看見神,都只是憑自己的感覺來信,因此我對宗教信仰就得出一個結論:宗教信仰純屬于虚無縹緲的,是屬于迷信,没有科學根據。現代社會是科學高度發達的社會,一切都得根據科學才不會犯錯誤,我們共産黨人信仰馬列主義,我們不相信有神,《國際歌》怎麽唱的:「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國際歌》裏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過去人類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動,主要是因為那時候人類對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都無法作出科學的解釋,頭腦裏便産生了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觀念。另外,人類面對灾難、疾病,還有家庭、事業、前途等難處無力解决時,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來獲得心靈的安慰,宗教就是這樣産生的。很顯然,這是不理性、不科學的!現在,人類進步了,科學發達了,人類在航天事業、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過去人類不明白、無法解决的很多問題,如今都能用科學作出解釋,也可以依靠科學來解决。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如果還信神,搞迷信活動,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是不是被這個時代淘汰了?我們還是相信科學,這才現實。

下一篇: 問題(15)國家領導把基督教、天主教早已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認的事實,至于中央為什麽把基督教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也定罪為邪教,根據我個人的了解、研究,我是這樣認為的:凡是見證神創造天地萬物,見證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創造了人類,見證神主宰一切,見證神是宇宙之首、宇宙的主宰,讓人類只敬畏神、順服神、敬拜神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公義、聖潔與偉大,見證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并且定罪撒但是敗壞人類的惡魔,是統治世界的邪惡勢力,尤其是直接攻擊定罪共産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見證道成肉身的基督,把一個普通人的説話作工説成是救世主的顯現作工,并且傳揚見證基督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號召人類都來接受神、歸向神、順服神,而不順從共産黨的,就是邪教;凡是見證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高于一切的,就是見證《聖經》是神的話語,見證《話在肉身顯現》是真理,而竭力排除、定罪馬列主義、共産黨的思想理論的,就是邪教;凡是傳揚、見證末世基督,宣傳神回來了,讓人類都來接受神的拯救,并且號召人撇下一切跟從神才能得救進天國的,都是邪教。這就是我對中央把基督教所有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都定為邪教的理解。中國是共産黨掌權,共産黨是馬列主義無神論政黨,反對一切的有神論,共産黨把一切信神的宗教團體都定罪為邪教,這就顯示了共産黨的絶對權威,只有共産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凡是與馬列主義相違背的、相敵對的,都是錯誤的,都是共産黨要取締的對象。在中國,必須獨尊馬列、共産黨為大,難道這有什麽錯誤嗎?你們全能神教會公然傳揚耶穌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還見證全能神發表真理來潔净人、拯救人,天國已經降臨在地上,結果引發了宗教界的震動與分化,導致幾百萬人都歸向了全能神,在中國引起了極大的轟動,給社會帶來了嚴重的混亂與不安,你們這不是擾亂社會治安嗎?所以中央政府就把你們全能神教會定罪為邪教,施行嚴厲的打擊、鎮壓。你們都屬于受迷惑,走錯了路,政府希望你們趕緊回頭,脱離全能神教會,加入三自教會,這樣,政府就不追究你們的刑事責任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