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3)你們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馬列,是專門研究各種宗教信仰的。經過多年研究,我發現一個問題,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誰也没有看見神,都只是憑自己的感覺來信,因此我對宗教信仰就得出一個結論:宗教信仰純屬于虚無縹緲的,是屬于迷信,没有科學根據。現代社會是科學高度發達的社會,一切都得根據科學才不會犯錯誤,我們共産黨人信仰馬列主義,我們不相信有神,《國際歌》怎麽唱的:「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國際歌》裏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過去人類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動,主要是因為那時候人類對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都無法作出科學的解釋,頭腦裏便産生了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觀念。另外,人類面對灾難、疾病,還有家庭、事業、前途等難處無力解决時,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來獲得心靈的安慰,宗教就是這樣産生的。很顯然,這是不理性、不科學的!現在,人類進步了,科學發達了,人類在航天事業、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過去人類不明白、無法解决的很多問題,如今都能用科學作出解釋,也可以依靠科學來解决。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如果還信神,搞迷信活動,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是不是被這個時代淘汰了?我們還是相信科學,這才現實。

解答:你説宗教信仰是因着人類的科學知識落後,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而形成的,是屬于迷信,這個論點是錯誤的,是没有根據的。宗教信仰與你所説的封建迷信是兩碼事,你們共産黨以反對封建迷信為名,來定罪、取締宗教信仰,這是十分荒唐的。世界幾大宗教中,猶太教、天主教、東正教、基督教,信仰的是上帝與主耶穌,這些才是真正的宗教信仰。三千多年前,神作律法時代的工作産生了猶太教,起初的以色列人聽見了神的聲音,知道了神的名,都一直在禱告耶和華神,遵守耶和華所頒布的律法和誡命,他們都敬拜耶和華神。因此,我們可以確定,猶太教是因為神作律法時代的工作産生的。到了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就是主耶穌,開始顯現作工,為人類釘十字架作了贖罪祭,信主耶穌的人越來越多,就産生了主耶穌的教會,幾百年以後又演變成了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幾個宗教團體,都是因着主耶穌作救贖工作産生的。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征服拯救了各宗各界的人,真心信神的人聽見了神的聲音,歸服到神的寶座前,就産生了全能神教會。這些事實足以證明,宗教信仰完全是因着神的顯現作工産生的。神的顯現作工是無數基督徒的生命經歷證實的,任何勢力也打不倒、取締不了神的教會、神的選民,這是事實。自從有人類歷史以來,是神一直在作工帶領人類,在救贖人類、拯救人類,是神的顯現作工帶領整個人類向前發展,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你是專門研究宗教信仰的,應該了解這些事實,你為什麽要歪曲歷史事實,説宗教信仰是人類愚昧落後的産物呢?這話是不是太荒唐了?

你研究宗教信仰這麽多年,連封建迷信與宗教信仰都區别不開,説明你太不了解宗教信仰了。現在信神的人越來越多,人數超過整個人類的三分之一,世界許多著名的科學家都是基督徒,比如牛頓、伽利略、哥白尼等,你能説這些人是迷信?是不相信科學嗎?科學只能在研究物質世界上有些成果,但對靈界的探討和研究却是無能為力的。我們信神不是根據科學,我們是根據神的説話作工信神的,《聖經》就是神作工的見證,也是人類經歷神作工的歷史紀實。《聖經》中先知的預言,把幾千年前到末世要發生的事都預言出來了,這些預言基本都已應驗,這就足以證明神的顯現作工是真實的,是神在主宰着這個人類、主宰着整個宇宙,這個事實任何人也否認不了。

你們説人看不見神,神就不存在,那你們給死人靈位燒紙叩拜的時候,你們看見死人的靈魂了嗎?你們找邪靈、巫師算命,你們看見靈界了嗎?既然没有,你們為什麽還要燒紙叩拜、占卜算命?你們口口聲聲否認神的存在,大肆鼓吹無神論,背地裏却信假神、拜邪靈,你們這是不是在説謊欺騙人民、愚弄人民?你們明明看見真神的説話作工是真理,給人類帶來的是光明、是拯救,你們却硬着頸項否認、抵擋,還打着無神論的旗號來反對人類信真神,瘋狂地鎮壓宗教信仰,殘酷迫害基督徒,這到底是什麽問題呢?神是靈,雖然人看不見神的靈體,但能聽見神的説話發聲,能看見神的作工,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幾千年來,神始終説話發聲帶領人類、拯救人類,主宰着人類的命運,也顯明了很多作為,人類對此都有一些經歷與體驗,因此總結出許多諺語,比如「天意難違」「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種地在人,收成在天」「天無絶人之路」「人算不如天算」「人的命天注定」等等,這都能證明有一位主宰者在管理、安排人世間的一切,在帶領、祝福、養育着這個人類。還有,人們常説的「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都足以證明,神是造物的主,始終在主宰着天地萬物,神靈鑒察一切,神是按照人所行的善惡來報應人,决定人的命運。

你説没有人看見過神就證明神不存在,這個觀點不對!你尋求過神的顯現作工嗎?你看過《聖經》與《話在肉身顯現》嗎?聖經上説:「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1:1)雖然人類没有看見神的靈,但是人類能聽見神的聲音,能看見神所發表的話語,能親身體嘗到神的作為。幾千年來,神作了三步工作,在以色列作了律法時代的工作,向以色列人頒布了神的律法與誡命;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作了救贖工作,無數人信主耶穌罪得赦免,享受到了神的同在與神所賜的平安喜樂;國度時代神又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潔净人、拯救人,神作了這麽多事,難道人看不見嗎?難道人還能信口雌黄説神不存在嗎?我們信神不是光憑眼見,最主要是根據神的顯現作工,神道成肉身説了許許多多的話,神的話完全不同于人的話,没有人能發表出來。神的話都帶着權柄、能力,每天都在應驗、成就,神每作一步工作都拯救許多人來到神的面前,使人看見神的存在,認識神的性情,所以歸向神的人越來越多,難道你們就看不見這個事實嗎?我給你們交通幾段全能神的話,你們聽了全能神的話,對神創造萬有、主宰一切的事實就更清楚了。

全能神説:「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規律,遵循着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複着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麽活着?又為什麽要死去?是誰掌管着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擺脱,也没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亘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着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萬物,主宰着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着四季,調節着風霜雪雨的轉换;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脱他的主宰?誰能逃脱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着萬物這一事實。《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着他的工作,經營着這個宇宙,指揮着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迹。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着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雖然人類不承認神的存在,不接受造物主創造、主宰萬物這一事實,更不承認造物主權柄的存在,但是人類的科學家、天文學家、物理學家都越來越發現:萬物的生存、運行的規律與法則是在一個隱秘的龐大的暗能量的主宰、掌管之下。這一事實的存在不得不讓人類正視與承認在萬物的運行規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擺布着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雖然没有人能親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時刻主宰、掌管着這一切,没有任何人或勢力能超越他的主宰。在這個事實面前,人類不得不承認萬物的生存規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同時,人類也不得不承認這個規律是人測不透的,這個規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着。《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電影劇本《共産主義謡言——中共洗腦紀實》

上一篇: 問題(12)政府的宣傳材料上説,全能神教會是由中國東北的趙某某發起、創建的,此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大祭司,是他在帶領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信徒稱他為聖靈使用之人,他們常聽這個聖靈使用之人的講道,在教會行政事務工作上也都聽他的。你們信全能神的人,雖然都在讀全能神的話,禱告全能神的名,以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為教義經典,聚會也都交通全能神的話,但不管怎麽説,全能神教會就是這個人説了算。因此我們就確定,全能神教會是這個人創建的,共産黨和宗教界都把全能神教會定性為人的組織,我看也符合事實。你們了解這事嗎?

下一篇: 問題(14)你們信神都有自己的思想見解,我看你們的思想理論,只是主觀意識上的感覺,屬于虚無縹緲的東西。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唯物論、進化論是真理,因為它符合科學。我們國家從小學到大學全面普及唯物論、進化論的教育,這是為什麽?就是讓所有青少年從小就建立無神論、進化論的思想,都遠離宗教、遠離迷信,能科學、理性地解釋一切問題。就比如生命起源的問題,以前的人愚昧落後,就相信什麽盤古開天闢地呀,女媧造人的故事啊,西方人就相信上帝創造人類,其實這些都是神話傳説,根本不符合科學。自從進化論一出現,就把人類的起源説清楚了,人類是由猿猴進化來的,進化論把神造人的傳説徹底給否認了,天地萬物是由自然演化而來的,這才是真理。所以我們要相信科學、相信進化論,你們都是有文化、有知識的人,怎麽就能去信神呢?你們能不能談談你們的看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