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2)政府的宣傳材料上説,全能神教會是由中國東北的趙某某發起、創建的,此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大祭司,是他在帶領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信徒稱他為聖靈使用之人,他們常聽這個聖靈使用之人的講道,在教會行政事務工作上也都聽他的。你們信全能神的人,雖然都在讀全能神的話,禱告全能神的名,以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為教義經典,聚會也都交通全能神的話,但不管怎麽説,全能神教會就是這個人説了算。因此我們就確定,全能神教會是這個人創建的,共産黨和宗教界都把全能神教會定性為人的組織,我看也符合事實。你們了解這事嗎?

解答:共産黨研究全能神教會二十多年,難道就研究出這麽個結果嗎?那你們説説基督教是誰創建的?天主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保羅創建的?是彼得創建的?猶太教是誰創建的?難道是摩西創建的嗎?這是不是太荒唐了?你們無神論從來就不承認有神,更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事實,不管道成肉身的基督發表多少真理、作多大工作,給人類帶來多大的拯救,你們不都是竭力地否認、掩蓋、定罪嗎?你們是不是認為基督教、天主教也是人創建的、也是人的組織啊?這就是你們最荒唐的地方。如果没有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就不會産生信主、跟隨主的人,更不會産生基督教,這是不是事實?使徒再有恩賜怎麽能創建教會呢?你能因着人接受彼得、約翰等使徒的帶領、牧養,就説基督教是使徒創建的、是人的組織嗎?全能神教會完全是因着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産生的,都是因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人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神面前組合成了教會。全能神顯現作工以後,親自見證了聖靈使用的人,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他就像律法時代的摩西和恩典時代的使徒一樣,屬于被神使用的人,他澆灌、牧養、帶領神的選民,這屬于盡人的本分。共産黨否認神的作工,否認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甚至否認神選民所信的、所跟隨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這是不是别有用心啊?如果没有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全能神教會就不會産生,也不會存在,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中共明知道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聚會吃喝、交通的是全能神的話語,中共為什麽還能瞪着眼睛説瞎話呢?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信的就是全能神,神選民正是根據全能神的話接受、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帶領,這是事實啊。

我讀兩段全能神的話你就清楚了。全能神説:「神所使用的人所作的工作是為了配合基督的作工或聖靈的作工,是神在人中間興起的為了帶領所有神選民的人,也是神興起的作人性配合工作的人。……被神使用的人是神所預備的具備一定素質有人性的人,是聖靈提早預備成全的,完全是聖靈帶領,尤其在作工方面更是聖靈支配、聖靈掌管,所以在帶領神選民的路上不會有偏差,因為神必定會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無論何時他都在作着自己的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全能神在《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第七條裏也明確地規定:「在工作或教會的事務之中除了順服神之外,一切應聽命于被聖靈使用的人,違背一點也不行,得絶對聽從,不要分析對錯,或對或錯都與你無關,你只管絶對順服就是了。」神選民接受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帶領、澆灌,這是在實行神的話,是在順服神,你們中共研究全能神教會為什麽不好好讀一讀全能神的話?為什麽没有看見全能神的十條行政呢?你們為什麽不向全能神教會的神選民尋求,讓神選民跟你們交通交通真理?你們光從外面研究全能神教會,并不讀全能神的話,不了解認識神的作工,這怎麽能真正了解全能神教會呢?

中共政府為什麽老説全能神教會是人的組織?它為啥隻字不提道成肉身的神?為啥隻字不提《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呢?其實中共最害怕的就是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因為中共心裏知道,所有信全能神的人都是因為看見《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而接受全能神的,所以中共就利用説全能神教會是人創建的、是人的組織來轉移人的視綫,有意掩蓋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這個事實,讓人把注意力放在這個人身上,中共這樣做就是為了攔阻人信神、跟隨神,這就是它的真正目的。中共歪曲事實,把神顯現作工的教會硬説成是「人的組織」,這就是中共為鎮壓、迫害神的教會所找的藉口。中共真是太狡猾、太惡毒了!對這些你得有分辨啊,可不能再聽信共産黨的謡言了!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問題(11)你們見證耶穌與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與末後的基督,我們共産黨可不承認。《國際歌》上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你們偏要見證基督救世主來到,共産黨能不定罪嗎?我們認為,基督教所信的耶穌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還被釘在了十字架上,連猶太教都不承認他是基督。你們所見證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實也是一個普通的人,共産黨的文件上説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這也是事實。你們為什麽見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顯現?真是不可思議!不管你們怎麽見證全能神發表哪些真理,怎樣作末世審判工作,我們共産黨人都不會承認這個人就是神。我看你們跟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信耶穌的那些人一樣,信了一個人還説是信神,這不是愚昧無知嗎?到底什麽是神,什麽是神的顯現作工?難道光憑發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説是真神顯現嗎?這是我們永遠不會接受的。如果神能顯神迹奇事,能把共産黨與所有抵擋神的人都給毁滅了,那我們才承認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顯現,發出怒吼,如雷鳴,讓整個人類都懼怕,那才是神的顯現呢,我們共産黨才能承認,否則,共産黨永遠不會承認有神的。

下一篇: 問題(13)你們都是信神的,我信仰馬列,是專門研究各種宗教信仰的。經過多年研究,我發現一個問題,凡是宗教信仰都相信有神,但所有信神的人誰也没有看見神,都只是憑自己的感覺來信,因此我對宗教信仰就得出一個結論:宗教信仰純屬于虚無縹緲的,是屬于迷信,没有科學根據。現代社會是科學高度發達的社會,一切都得根據科學才不會犯錯誤,我們共産黨人信仰馬列主義,我們不相信有神,《國際歌》怎麽唱的:「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國際歌》裏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過去人類之所以信神,搞迷信活動,主要是因為那時候人類對日月星辰、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都無法作出科學的解釋,頭腦裏便産生了對超自然力量的畏懼與崇拜,就形成了最初的宗教觀念。另外,人類面對灾難、疾病,還有家庭、事業、前途等難處無力解决時,便希望能依靠敬拜神來獲得心靈的安慰,宗教就是這樣産生的。很顯然,這是不理性、不科學的!現在,人類進步了,科學發達了,人類在航天事業、生物科技、基因工程、醫學等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過去人類不明白、無法解决的很多問題,如今都能用科學作出解釋,也可以依靠科學來解决。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如果還信神,搞迷信活動,這是不是愚昧無知啊?是不是被這個時代淘汰了?我們還是相信科學,這才現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