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你信神才十幾年,還是資歷太淺啊,我活了大半輩子,研究宗教幾十年,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信神這事太渺茫了,一點都不實際。我們都是有知識的人,應該根據事實、根據科學看事,應該相信唯物論、進化論這些科學的理論,你為什麽偏偏就要信神呢?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無神論、進化論,要知道,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人類科學史上一項最重要的科學理論。根據進化論我們就可以確定,萬物都是大自然運作生成的,人類就是自然界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偶然産物,是從猿猴進化來的,這都有充足的理論依據啊!這就説明人不是神造的,聖經裏説的話那就是神話傳説,不能當真。我勸你還是多學學唯物論、進化論,這些都很實際,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會對宗教信仰有個正確的認識,你也會從虚無縹緲的信仰中走出來,跟隨共産黨你才有前途。

解答:共産黨是無神論政黨,當然會相信唯物論、進化論,但結果怎麽樣?唯物論、進化論被多數人否認、弃絶了,接受神、歸向神的人越來越多,相信神的話語是真理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經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神的作工已到最後一步,神要顯明他一切的作為,讓末世的人都看見,天地萬物是神造的,神主宰一切,正如全能神所説的:「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規律,遵循着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複着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麽活着?又為什麽要死去?是誰掌管着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千百年來人類不停地在提出這些問題,不幸的是,人類越是這樣執迷于這些問題,越加增了人類對科學的渴望。科學給人的肉體帶來了暫時的滿足與短暫的享受,却并不能讓人類擺脱靈魂深處的那一份孤獨、寂寞與難以掩飾的恐懼與無助。人類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頭腦可以理解的科學知識來麻醉着心靈,但是却阻擋不住人類探究奥秘的脚步。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擺脱,也没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亘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着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萬物,主宰着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着四季,調節着風霜雪雨的轉换;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脱他的主宰?誰能逃脱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着萬物這一事實。《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從創世以來,神作了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發表許多真理,整本《聖經》就是神作的律法時代工作與恩典時代工作的紀實。全能神來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發表了潔净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多數都記載在全能神的發表——《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裏。我們雖然看不見神的靈體,但能看見神在每一個時代顯現作工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這就應驗了聖經上的話:「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1:1)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神就一直在説話作工拯救人類,律法時代神在以色列作工,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在猶太作了救贖工作,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聖經上記載的神的説話和神在末世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都是神在人間説話作工帶領人、拯救人的事實。如果没有神靈的存在,誰又能説出這些有能力、有權柄的話語呢?人看不見神的靈,但能聽見神靈所發表的神話,這就足以證明,神的靈一直在作工説話,帶領人類、拯救人類。人信神只能根據神的話,用心靈去禱告神,就能感覺到聖靈的作工與神的存在了。你們没有信神,不讀聖經,不讀神的話,從來没有禱告過神,你們就没法感覺到神的存在!末世,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人中間説話作工,全能神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帶着權柄、能力,任何人都説不出來,這就證明是神的靈在發聲説話,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裏顯現作工。我讀了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清楚地感覺到,這些話來源于神,就是神在向人類發聲説話,所以,我就接受了全能神。經歷了十幾年神的作工,我體嘗到神話語的權柄、威力,體嘗到聖靈的開啓光照,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從心靈裏印證了神的權柄能力、神的全能主宰,太真實了!可以説,凡是有心有靈的人,都能從神創造的萬物中,從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中,看見神的真實存在與神主宰一切的事實。主耶穌説:「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却不能廢去。(太24:35)全能神説:「天地可以廢去,但我話一筆一畫也不能廢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五十三篇》從神所説的預言與神每一句話都在應驗、成就的事實中就能看見,唯有神的話語才是真理,整個人類都要看見神的全能、神的主宰。

——電影劇本《如此對話——審訊紀實》

上一篇: 問題(2)我們信主、跟隨主,就能得着永生,這是有主的話作根據的,主耶穌説:「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11:25-26)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涌到永生。(約4:14)這可是主耶穌的應許啊,主耶穌就能賜給我們永生,主耶穌的道就是永生的道。并且聖經上還説:「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3:36)主耶穌不就是人子、就是基督嗎?我們信主耶穌應該就能得着永生啊。可你們見證説末世基督帶來了永生之道,這我就不明白了,我們都是跟隨主耶穌基督的人,那為什麽我們就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為什麽還要接受末世基督的説話作工呢?

下一篇: 問題(2)我没有看見神,也没有看見神怎麽作事、怎麽主宰這個世界,這就很難讓我承認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種信仰這麽多年,我認為宗教信仰就是一種精神寄托,是用來填補人類心靈空虚的一種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後不也都死去了嗎?也没有看見哪個人上天堂、下地獄,我看各種信仰都挺渺茫,不現實,隨着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宗教信仰可能就會被遺弃、被淘汰。我們還是得相信科學,唯有科學才是真理,才是現實,没有人能否認得了。科學雖然没否認神,但也没見證神的存在,如果科學真能確定有神,見證神主宰一切,那我們也會信神的。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科學,只有相信科學、發展科學,人類社會才會越來越進步。科學能解决人類社會許多現實問題,信神能給人類帶來什麽呢?除了能得點暫時的精神安慰,還能有什麽用處啊?解决不了任何實際問題,所以説,相信科學比信神實際、現實多了,我們還得相信科學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