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我没有看見神,也没有看見神怎麽作事、怎麽主宰這個世界,這就很難讓我承認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種信仰這麽多年,我認為宗教信仰就是一種精神寄托,是用來填補人類心靈空虚的一種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後不也都死去了嗎?也没有看見哪個人上天堂、下地獄,我看各種信仰都挺渺茫,不現實,隨着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宗教信仰可能就會被遺弃、被淘汰。我們還是得相信科學,唯有科學才是真理,才是現實,没有人能否認得了。科學雖然没否認神,但也没見證神的存在,如果科學真能確定有神,見證神主宰一切,那我們也會信神的。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科學,只有相信科學、發展科學,人類社會才會越來越進步。科學能解决人類社會許多現實問題,信神能給人類帶來什麽呢?除了能得點暫時的精神安慰,還能有什麽用處啊?解决不了任何實際問題,所以説,相信科學比信神實際、現實多了,我們還得相信科學啊!

解答:無神論都很崇尚科學,把科學看得高于一切,甚至把科學當成真理、當成信仰。如果科學是真理,那科學家的許多理論為什麽都没存在多久就被推翻、否認了呢?這就説明科學根本就不是真理啊!科學能解决人類社會最現實的問題嗎?科學能解决人類的敗壞嗎?科學能解决世界的黑暗邪惡嗎?科學能使人認識神嗎?科學能給人類帶來幸福、和平嗎?現在科學已經發展到高峰,帶來的後果是什麽?科學并没有給人類帶來幸福、和平,反而帶來了戰争以及毁滅人類的灾難,生態環境也被破壞了,緑色食品、有機食物都消失了,這不都是事實嗎?隨着科學的發展,人類越來越相信科學,越來越否認神、抵擋神,導致人類的灾難越來越大,正如全能神説的:「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虚空的感覺。……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麽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毁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人類崇尚科學、相信科學,自然就會否認真理、否認神,那會帶來什麽後果呢?人類相信科學自然就會拒絶接受神的作工、神的拯救,甚至會抵擋神,人類離開了神,心裏没有了神的地位,就得不着神的祝福。現在人類都崇尚科學、崇尚邪惡,隨從世界潮流,結果導致人類離神越來越遠,整個世界越來越黑暗邪惡,越來越抵擋神,人類的争鬥與戰争越來越多,已經給人類帶來了各種灾難。你們説科學能拯救人類脱離罪惡嗎?科學能使人類逃脱末世的大灾難嗎?科學能把人類帶到美好的歸宿中嗎?這些涉及到人類結局歸宿的重大問題,科學都解决不了,這就足以證明科學不是真理,科學不能拯救人。全能神末世發表真理就是為了拯救人類,人類如果能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得着潔净,人類就可以在灾難中得到神的保守,剩存下來,被帶入神的國度,這是神的應許。不管人現在能否相信、接受神的話,等到大灾難結束以後,人就能看見神話語的應驗,那時就後悔莫及了。

——電影劇本《如此對話——審訊紀實》

上一篇: 問題(1)你信神才十幾年,還是資歷太淺啊,我活了大半輩子,研究宗教幾十年,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神,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信神這事太渺茫了,一點都不實際。我們都是有知識的人,應該根據事實、根據科學看事,應該相信唯物論、進化論這些科學的理論,你為什麽偏偏就要信神呢?我們共産黨人就相信無神論、進化論,要知道,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人類科學史上一項最重要的科學理論。根據進化論我們就可以確定,萬物都是大自然運作生成的,人類就是自然界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偶然産物,是從猿猴進化來的,這都有充足的理論依據啊!這就説明人不是神造的,聖經裏説的話那就是神話傳説,不能當真。我勸你還是多學學唯物論、進化論,這些都很實際,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會對宗教信仰有個正確的認識,你也會從虚無縹緲的信仰中走出來,跟隨共産黨你才有前途。

下一篇: 問題(3)聽説宗教界有不少牧師長老都説你們信的是一個人,并不是耶穌基督,而你們却見證這個人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你們知不知道,共産黨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你們還敢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這不是頂風上嗎?共産黨怎麽能放過你們呢?共産黨對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開的事實,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共産黨連世界正統宗教都敢定罪、否認,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呢?共産黨能把《聖經》定性為邪教書籍,難道對《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網開一面嗎?這本書公安部門也收繳了不少,有許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們為什麽非要信全能神?為什麽偏要見證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們對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穌一樣,耶穌是木匠的兒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整個基督教却把耶穌當成神來信,你們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穌一樣,也是一個人,你們非説他是神,這讓人很難理解啊!你們信一個普通的人,還遭受了這麽多的迫害、痛苦,這值得嗎?聽説還有許多人撇家捨業地跟隨全能神,我就懷疑你們這樣信神到最終能得着什麽呢?你們到底根據什麽信他是神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