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宗教界的牧師都熟讀聖經,有豐富的聖經知識,常常在教堂裏給人講解聖經、高舉聖經,我們一直認為他們應該是認識神的人。那為什麽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却遭到宗教界多數牧師的瘋狂定罪與抵擋呢?所以我認為宗教界多數牧師領袖定罪的不可能是真道!

解答:對于考察是不是神的作工,不能根據宗教界多數領袖能否接受來確定。回憶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是哪些人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還不是那些熟讀聖經、常常給人講解聖經的宗教領袖嗎?這一個事實説明什麽?熟讀聖經、講解聖經的人不一定就是認識神作工的人,更不能説是認識神的人。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都熟讀聖經,他們却是抵擋定罪主耶穌的人,都是敵基督,這是不是事實啊?熟讀聖經的人連這個事實都看不透,算明白聖經嗎?如果你現在還根據宗教界多數領袖的觀點來確定是否是神的顯現作工,這不是太荒謬的事嗎?如果你還能堅持根據宗教界多數領袖的觀點看事,你這不也把主耶穌的顯現作工給否了嗎?毫無疑問,你跟法利賽人一樣也是抵擋神的人。我們尋求考察真道應該根據是否有聖靈的作工,是否有真理的發表來確定,這才是準確的。如果根據宗教界多數領袖的看法觀點,那肯定是抵擋神的人,會被神定罪淘汰的。

在多數信神之人的觀念中都認為,牧師都熟讀聖經,能常常講解聖經、高舉聖經,應該是認識神的人。然而,當神再次道成肉身來作末世工作時,宗教界的牧師却瘋狂定罪、抵擋,為什麽這些熟讀聖經的宗教界牧師會瘋狂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有些人對此就困惑不解了。其實這不難理解,當初的法利賽人都熟讀聖經,在教堂裏常常給人講解聖經、高舉聖經,但當主耶穌來的時候,他們却瘋狂地抵擋、迫害主耶穌,把主耶穌活活釘在十字架上,這一事實足以證明,那些常常講解聖經、高舉聖經的人并不等于就是認識神的人。法利賽人都會講解聖經,為什麽他們明知道主耶穌所發表的都是真理,還能定罪、抵擋?他們絲毫不認識神的聲音,又怎麽能够認識神的性情與神的實質呢?宗教界的牧師與法利賽人一樣,他們雖然熟讀聖經,但他們所講解的都是一些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以及聖經的人物與歷史背景,却絲毫談不出他們實行主的話的經歷見證與對神的真實認識,這足以證明他們根本就不是經歷神作工、實行神的話的人,他們又怎能是認識神的人呢?他們對神充滿觀念想象,對神的性情、神拯救人的心意根本不明白,以至于當神末世顯現作工時,他們就憑着裝備的聖經知識道理來定規神的説話作工,充當了信神却抵擋神的法利賽人的角色。我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并不是人自己編出來的,也不是人自己想出來的,更不是聖靈特别恩待某一個人的結果,而是人經歷了神的作工之後的認識,是經歷過神作工事實之後才有的對神的認識。《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全能神説得很清楚,認識神是藉着實際地經歷神作工、實行神的話、獲得聖靈作工達到的,并不是靠熟讀聖經達到的。幾千年來,没有人靠讀聖經達到真實認識神的,更没有一個人因為熟讀聖經得着潔净蒙神稱許的。

歷世歷代那些蒙神稱許的人,他們没有一個是靠熟讀聖經達到認識神的,他們都是在實行神的話、順服神作工的過程中逐漸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與敬畏。就如亞伯拉罕、約伯,他們都是心裏尊神為大、敬畏神的人,他們都是在人生的經歷中逐漸認識了神主宰一切的全能智慧,看見了人的一切都是神的賜福、神的恩待,而對神産生真實的信心,因此在試煉中仍能稱頌神的聖名,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得着神的祝福;彼得能認出主耶穌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并不是靠熟讀舊約聖經,而是靠追求真理,實際地順服主耶穌的説話作工,獲得聖靈的作工,逐漸認識了神的可愛之處、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最終達到愛神至極、順服至死,為神作出美好響亮的見證。另外,在主耶穌作工期間,跟隨主耶穌的人他們都是從主耶穌的説話中聽見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認出是神的聲音,接受跟隨了主耶穌,他們為傳揚主耶穌的福音也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末世,當神重返肉身顯現作工時,很多人没有信過主耶穌,更没有看過聖經,但因着接受順服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工作,獲得聖靈的作工,逐漸對神産生了真實的認識與順服,在大紅龍政權的殘酷迫害中作出了得勝的見證,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凡是經歷神作工最後為神作了美好響亮見證的人才可以説是真實認識神、順服神的人,如果只會講解聖經而没有真實見證的人都屬于宗教騙子。那些宗教法利賽人牧師厭煩真理、仇恨真理,他們熟讀聖經、能講解聖經并不是為追求真理認識神,完全是為炫耀自己,迷惑人、牢籠人,他們就在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時,竟然把發表真理的基督視為仇敵,將神重釘十字架,遭到神的咒詛,完全暴露出宗教界牧師他們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實質。神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顯明了一切的人,使人都各從其類了,神的作工真是全能智慧啊。

人信神如果不喜愛真理,不注重實行神的話,就不是真實經歷神的作工了,如果人只注重裝備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來炫耀自己,樹立自己的威望讓人崇拜、跟隨,自然也就成了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全能神説:「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却并不在乎真理的人、并不在乎尋求我脚踪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并不是我的作為,并不是我的心意,并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讓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着神的旗號却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在神面前自以為貴的人都是最卑賤的人,自以為卑的人則是最為貴的人,自以為認識神作工而且能眼望着神而對别人大肆宣傳神作工的人都是最無知的人,這樣的人都是没有神見證的人,都是狂妄自大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全能神的話把宗教法利賽人、牧師領袖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本性實質揭露得淋漓盡致。他們熟讀聖經、講解聖經都是為了顯露自己、炫耀自己,以此來迷惑人、牢籠人,維護他們的地位、飯碗,根本不是為交通真理高舉神、見證神,把人帶到神面前。他們外表假裝敬虔,實際上絲毫没有敬畏神的心,當全能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時,他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就竭力編造謡言、釋放謬論來定規神、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説什麽「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超出聖經的就是异端」「信神就是信聖經,聖經就代表神」等等,散布各種謬論迷惑人、攔阻人尋求考察真道。可見,宗教界的牧師利用講解聖經的機會謬解聖經、斷章取義來定規神、抵擋神,完全出于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本性。歷代以來,宗教界都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敵基督掌權,他們崇拜聖經、高舉聖經完全是為了迷惑、控制神選民,鞏固自己的地位、飯碗,根本不是為了高舉神、見證神,帶領人進入真理實際,把人帶到神面前。所以,當全能神作末世的工作時,就把宗教界牧師領袖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敵基督本性徹底給顯明出來了,他們打着「捍衛真道、保護群羊」的幌子,專門與末後的基督全能神為敵,把宗教界搞成與神分庭對抗的頑固堡壘,這個事實難道人還没有看清楚嗎?

——電影劇本《打開脚鐐奔跑吧》

上一篇: 問題(3)聖經上保羅明明説:「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徒20:28)這就證明牧師長老都是聖靈設立的,聖靈設立的不就代表神設立的嗎?神設立牧師長老作全群的監督,這應該不會錯吧?

下一篇: 問題(5)牧師長老看見我們接受全能神,就一直在纏着我們,一個勁兒地跟我們講解聖經,我們反駁他們,弃絶他們,他們還不放過我們,這是嚴重地擾民哪。以前我們軟弱消極,他們從來没有這麽用心過,現在我們一接受全能神,他們反倒急紅了眼,對我們是軟硬兼施,没完没了地攪擾,好像不把我們拉進地獄不罷休啊!我就不明白了,牧師長老都是事奉主的,常常講解聖經,按理説他們應該能看出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他們為什麽就不尋求真理呢?為什麽就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瘋狂地定罪、抵擋、褻瀆全能神呢?牧師長老下這麽大功夫攔阻我們接受全能神,這件事情的實質我們有點看不透,請給我們交通交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