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牧師長老看見我們接受全能神,就一直在纏着我們,一個勁兒地跟我們講解聖經,我們反駁他們,弃絶他們,他們還不放過我們,這是嚴重地擾民哪。以前我們軟弱消極,他們從來没有這麽用心過,現在我們一接受全能神,他們反倒急紅了眼,對我們是軟硬兼施,没完没了地攪擾,好像不把我們拉進地獄不罷休啊!我就不明白了,牧師長老都是事奉主的,常常講解聖經,按理説他們應該能看出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他們為什麽就不尋求真理呢?為什麽就不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還瘋狂地定罪、抵擋、褻瀆全能神呢?牧師長老下這麽大功夫攔阻我們接受全能神,這件事情的實質我們有點看不透,請給我們交通交通。

解答:你們接受全能神,牧師長老能不着急嗎?在牧師長老的眼中,你們就是他們的羊啊!他們能不關心你們嗎?你們被偷走了,這對牧師長老來説,是要命的事啊!所以,他們不惜任何代價也得纏住你們,把你們奪回去。回想主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就瘋狂毁謗、定罪、褻瀆主耶穌,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當時猶太教的許多人肯定都想接受主耶穌,為什麽他們都不敢接受主耶穌?更不敢跟隨主耶穌呢?我想那些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肯定没少威脅猶太教的信徒,甚至采取各種手段限制人接受主耶穌。當時有個叫尼哥底母的人,為什麽半夜去見主耶穌呢?不能説跟這個事没有關係,這些事在聖經裏記載得很清楚。可惜宗教界没有幾個人能看透法利賽人抵擋主的根源,更没有人能根據主耶穌定罪、揭露、咒詛法利賽人的話來分辨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這是不是事實啊?末世全能神來了,把宗教法利賽人、牧師長老抵擋神的實質真相都揭示出來了,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

全能神説:「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説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并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并未見過彌賽亞,并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却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没有絲毫的了解,那麽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麽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説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弃絶耶穌、毁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弃絶耶穌、辱駡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毁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唾弃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着什麽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麽能明白耶穌駕着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穌駕着『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那些在大教堂裏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没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没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着神的旗號却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脚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裏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他們天天在聖經裏尋找我的踪迹,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没完没了,……他們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没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説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説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并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麽?不就是他們并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并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説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象,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麽也説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如果遇見傳真道的人,有些人就説:『我們信神得問問帶領。』人信神還得通過人,這不就麻煩了嗎?那帶領的成什麽了?是不是成法利賽人,成假牧人,成敵基督,成了人接受真道的絆脚石了?《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讀了全能神的話,對宗教法利賽人是怎麽抵擋、定罪主耶穌的,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是怎麽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他們抵擋神的事實與根源,大家看清楚了吧?恩典時代,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把法利賽人假冒為善的真實面目揭露出來,末世全能神來了,把宗教界牧師長老抵擋神的行為、表現與實質都揭示出來了,神兩次道成肉身為什麽都揭露宗教界首領假冒為善、抵擋神的實質真相呢?就是因為他們打着事奉神的旗號,却不實行、經歷主的話,不遵行主的誡命,因此没有真理實際,更不是真實順服主的人,只是守一些道理規條與宗教儀式。他們憑着自己的口才、恩賜,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常常顯露自己、炫耀自己,讓人崇拜、跟隨,導致神選民都聽他們的,凡事向他們尋問,凡事順服他們,就連考察尋求真道都要經過牧師批准、同意,無論臨到什麽事,都不注重禱告主,尋求真理,而是依靠、仰望牧師長老,牧師長老怎麽説就怎麽做,從來不分辨牧師長老的話是否符合聖經、符合真理,甚至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顯現作工時,該不該考察、該不該聽神的聲音都没有自主權,必須得由宗教牧師長老來决定,將自己的命運與歸宿都交給牧師長老安排,這是什麽問題?他們信的到底是牧師長老呢?還是主耶穌呢?實在讓人質疑啊。宗教法利賽人、牧師長老并没有把人帶到神面前,而是把人都控制在他們權下,很多神選民因着没有分辨,都被這些宗教法利賽人、牧師長老假冒為善的外表給迷惑了。如果不是神來發表真理揭露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實質,誰也看不透他們就是仇恨真理、與神争奪神選民的敵基督啊!這樣神選民就没法脱離他們的迷惑捆綁,就没法接受神的作工歸向神達到蒙拯救,最終就被這些惡僕、敵基督斷送了。全能神把宗教牧師長老、法利賽人抵擋神的實質與根源徹底揭露出來,撕開他們假冒為善的面具與偽裝,讓信神的人看透他們事奉神却抵擋神的事實真相,這是不是神在拯救我們脱離宗教法利賽人的轄制、脱離撒但的權勢?如果神不這樣作工,信神的人能不能自動歸回到神面前哪?神如果不揭露法利賽人抵擋神的事實真相,信神的人會不會分辨法利賽人哪?神如果不揭露末世宗教界牧師長老抵擋神的事實真相,信神的人能不能脱離他們的轄制捆綁呢?絶對不能。所以,神這樣作工就是對我們的憐憫,對我們的拯救啊!

在宗教禮拜堂裏,多數人都崇拜牧師長老。他們就認為,牧師長老明白聖經,還有敬虔,對弟兄姊妹也挺有愛心,常常給人講解聖經,不辭勞苦,他們怎麽能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敵基督呢?其實,宗教界牧師長老是不是敵基督,不能光看他們外表對人有多好,為主作多少工,受多少苦,最關鍵得看他們是怎麽對待神的顯現作工,怎麽對待道成肉身的基督與基督發表的真理,這樣才能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就如當初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他們都善于講解聖經,連衣服繸子上都綉着經文,外表看都挺敬虔,但當主耶穌顯現作工時,他們是怎麽對待主耶穌的呢?法利賽人看到主耶穌給人醫病趕鬼,顯明了神的權柄、能力,他們却褻瀆主耶穌是靠鬼王趕鬼,犯下褻瀆聖靈的罪呀,還有大祭司試探主耶穌是不是基督,主耶穌説「我是」,他們趁機定罪主耶穌説僭妄的話,他們把主耶穌交給羅馬政府,寧可釋放一個强盗,也要把主耶穌釘十字架。可見,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他們明知主耶穌説的話有權柄、有能力,却絲毫不尋求真理,更不接受真理,他們死守聖經律法規條,用聖經字句定罪神的作工。他們不管主耶穌發表多少真理,顯多少神迹奇事,只要不叫彌賽亞,他們就瘋狂地定罪抵擋,非要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不可,這些事實足以證明法利賽人的本性實質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敵基督惡魔啊。末世主耶穌回來了,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人、潔净人的工作,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的人聽見全能神的話,都認出是神的聲音,歸向了全能神。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明知道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但他們絲毫不尋求真理,還斷章取義謬解聖經,説什麽離開聖經就是异端,凡不是駕雲降臨的主耶穌就是假的,并且還散布凡是傳神道成肉身來的都是异端、假道。他們瘋狂散布各種謡言謬論,定罪、毁謗、攻擊、褻瀆全能神,不擇手段地攔阻人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讓神選民都弃絶神的到來,明明是神的羊,牧師長老却不把神的羊歸還給神,把神的羊説成是他的羊,還要永遠控制、霸占神的選民,這是不是敵基督所為呀?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是不是這樣做的?更可恨的就是,他們一旦發現誰到教堂傳揚見證全能神,就毆打、辱駡,甚至打110報警,把見證全能神的人交給中共撒但政權折磨殘害,妄想利用中共邪惡勢力取締神的末世作工,達到他們永久掌控宗教界的邪惡目的,這就完全暴露出他們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本性了。

——電影劇本《我的事你少管》

上一篇: 問題(4)宗教界的牧師都熟讀聖經,有豐富的聖經知識,常常在教堂裏給人講解聖經、高舉聖經,我們一直認為他們應該是認識神的人。那為什麽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却遭到宗教界多數牧師的瘋狂定罪與抵擋呢?所以我認為宗教界多數牧師領袖定罪的不可能是真道!

下一篇: 問題(6)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惡魔集團,惡魔就是撒但的化身,撒但邪靈轉世投胎就是惡魔,就是神的冤家對頭,所以,神末世在中國顯現作工遭到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迫害,這是必然的。但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熟讀聖經,都是事奉神的,他們為什麽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論斷、定罪,瘋狂抵擋,這讓人不可思議啊!中共政府定罪神的作工這不奇怪,宗教界牧師長老為什麽也能抵擋、定罪神的作工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