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我們如果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底該怎樣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呢?

解答:全能神末世發表了徹底潔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都是根據人的敗壞實質的真相與缺少而發表的,都是人該具備的真理實際,神就是要讓人得着這些真理作永遠的生命,這些真理就是神賜給人的永生之道。那我們該怎麽追求才能得着永生之道,全能神已將實際的路途告訴我們,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并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净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净的對象。也就是説,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奪回所有的見證,奪回所有的榮耀,讓所有的人都敬拜神,達到在受造之物中間有見證,這就是這一步要作的工作。究竟怎麽征服人類呢?就是藉着這步話語的工作來達到讓人心服口服,藉着揭示、審判、刑罰和無情的咒詛來使人徹底服氣,揭示人的悖逆,審判人的抵擋,來達到讓人認識人類的不義,認識人類的污穢,藉此襯托神的公義性情,主要是藉着這些話來征服人,讓人心服口服。話語是最終征服人類的途徑,接受征服的都得接受話語的擊打與審判。現在説話的過程就是征服的過程,人到底怎麽配合呢?你就是配合會吃喝這些話,達到明白這些話。怎麽被征服,這個人自己没法做到,你只能是在吃喝這些話的基礎上認識自己的敗壞污穢,認識自己的悖逆不義,仆倒在神面前。你能摸着神的心意之後去實行,而且還得有异象,你能完全順服在這些話之下,没有任何選擇,這就達到被征服了,而且是因着話被征服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在這個時代神主要用話語來控制一切,人藉着神的話語被審判、被成全,最終被神的話語帶入國度之中。只有神的話語才能供應人的生命,只有神的話才能給人光明,給人實行的路,尤其在國度時代。只要你不離開神話的實際,天天吃喝神的話,神就能成全你。《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現在關鍵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我的話,經歷我的話,認識我的話,使我的話真正成為你的生命,這是主要的。一個不會憑神話活着的人,生命能長大嗎?不能!必須是每時每刻都能憑我話而活,生活之中有我話作行事準則,使你感到這樣做是神所喜悦的,那樣是神所恨惡的,慢慢就走上正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二篇》

人如果在盡本分上能滿足神了,説話辦事都有原則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進入真理實際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説,神的説話、作工在這個人身上完全達到果效了,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憑神話活着了,從此以後他肉體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開始摇動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話作生命以後才成為新人的。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對人的要求、神對人的揭示、神要求人達到的真正的人生標準成了人的生命了,他憑這些話活着,憑這些真理活着,他這個人就是被神話成全了,是在神話裏得着了重生,在神話裏變成新人了。《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末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用話語來審判人、潔净人、成全人。人要想得着永生之道,必須得接受、順服末世基督台前的審判刑罰,得藉着吃喝神的話,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從中達到明白真理,認識神的公義性情,産生敬畏神之心,然後再藉着經歷神話明白真理,活出神話的真理實際,這才是得着永生之道的唯一途徑。現在我們知道,只有全能神末世發表的話語才能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人要得着永生之道,必須得吃喝、經歷全能神的説話。因為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都活在罪中為自己前途命運奔波勞苦,分不清善與惡,不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與敗壞真相,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認識神,更不知道神喜歡什麽、厭憎什麽,也看不透撒但的邪惡實質,人都是憑撒但的本性活着,争名奪利、勾心鬥角、崇尚權勢、崇尚邪惡、顛倒黑白、唯利是圖、放縱情欲等等,活出的都是魔鬼撒但的形象,没有真正人的樣式。只有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發表的真理是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的流露,真理本身對人來説就是審判、就是刑罰、就是鑒察、就是潔净。人在神話面前,就能感覺到神的公義性情臨到了人,如同看見了神的顯現,心中生發對神的敬畏,感到自己太卑賤、污穢、渺小,看見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離神的要求相差太遠。當人在所行的事上明白了許多真理以後,人做不合神心意的事裏面就有控告、有責備,真理就起到鑒察的作用,而且在人所行的事上、所走的道路上,真理能引導人、帶領人,真理成為人説話行事的原則,這時真理就成為人的生命了,可見真理能改變人,能變化人的性情,能成全人,真理對人類生存的價值與意義太深了。所以説,人如果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發表的真理作生命,那人的生命性情就得着變化了,就能成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這樣的人就是被神成全得着真理的人,是脱離撒但黑暗權勢被神得着的人,是順服神、愛神、遵行神旨意與神相合的人,這樣的人就是得着永生之道的人。

——電影劇本《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上一篇: 問題(3)你們説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是得着永生之道的人,那我們信主後能受苦付代價傳揚主的福音,牧養主的教會,背十字架跟從主,講謙卑、忍耐、包容,難道這不是遵行神的旨意嗎?我們這樣繼續追求下去,就能達到聖潔,就能被提進天國,難道我們這樣實行、這樣領受不對嗎?

下一篇: 寫在前面的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