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在中共政府的統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殺頭。我就不明白,中共為什麽這麽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解答:現在中共政府舉國上下、鋪天蓋地全面鎮壓全能神教會,瘋狂追捕基督、抓捕迫害神選民,在中國信真神、盡本分的確得冒着危險。但宗教裏的人、外邦人都不明白,政府這樣迫害、定罪我們,為什麽我們還要信全能神呢?就是因為全能神是真神,是救贖主的再現,唯有全能神能拯救我們脱離撒但權勢、脱離罪惡,使我們得着美好的歸宿。人在末了時代,信不信全能神决定人的結局、命運。聖經上説「全世界都卧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就是整個世界都被撒但掌控,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權下,敗壞至深,没有一點人的樣式。末世全能神來了,就是拯救人類脱離撒但權勢,使人真正歸回到神面前,達到蒙拯救活出真正的人生,得着美好的歸宿,這就是我們信全能神的意義。另外我們還要看透中共為什麽仇恨全能神,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它的目的是什麽?多數人都看得很清楚,中共魔黨竭力抹黑、誣陷、定罪全能神教會,大肆抓捕、迫害神選民,在中國大搞「無神區」,目的就是為了維護它的黑暗統治,永遠地控制中國人民,坐在中國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最後把中國人民都折磨至死、拉向地獄。中共魔黨是最仇恨真理、最仇恨神的撒但邪惡政權,它知道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能發表真理,正在作末世審判人、潔净人、拯救人的工作,全能神的話語已公布在網上,面向整個人類尋求考察,中共惡魔極其害怕全能神的話一旦在人中間傳揚開來,所有喜愛真理的正義之人都要歸向全能神,它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嘴臉就要徹底暴露在光中,整個人類都要弃絶它、打倒它,把它踩在脚下,讓它遺臭萬年,它在中國就再也没有立足之地了,它也無法再敗壞、坑害世界人民了,所以,中共就極端仇恨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仇恨全能神教會,百般地攔阻人接受真道歸向全能神。我們如果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還仍然受中共的迷惑、捆綁、控制,那就愚昧得不可挽救了。

——電影劇本《得勝的凱歌》

上一篇: 問題(3)你們見證「東方閃電」就是真道,可中共政府却將「東方閃電」定罪為邪教,那正教、邪教到底該怎麽區分呢?

下一篇: 問題(5)原來我就想,看現在中共氣數已盡,也該垮台了,如果等它垮台再信呢,不就减去許多麻煩嗎?現在一看,中共逼迫抓捕我們,目的是讓我們下地獄啊!我們如果真等中共滅亡以後再信全能神,到底能不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進入神的國啊?是不是錯過蒙拯救的機會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