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原來我就想,看現在中共氣數已盡,也該垮台了,如果等它垮台再信呢,不就减去許多麻煩嗎?現在一看,中共逼迫抓捕我們,目的是讓我們下地獄啊!我們如果真等中共滅亡以後再信全能神,到底能不能得着神的末世救恩、進入神的國啊?是不是錯過蒙拯救的機會了?

解答:今天我們因着信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遭到中共的瘋狂逼迫、迫害這是有意義的事啊,因為神是利用中共撒但政權效力來成全得着一班得勝者,同時也顯明淘汰一些不真心信神、不喜愛真理的人。真正的得勝者就是,在中共掌權的獨裁國家能够憑着真實的信心經歷神的話語,藉着經歷中共的瘋狂鎮壓、殘酷迫害,徹底看清撒但惡魔的真實面目,從此能恨惡撒但背叛撒但,真心歸向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得勝者就是在中共撒但政權抵擋神、迫害神選民的特定環境裏被作成的,没有中共魔黨逼迫、迫害的惡劣環境,就造就不出真正的得勝者。那些真心要神的人,無論中共怎麽迫害、環境怎麽惡劣,照樣跟隨神、盡本分,豁出命來追求真理,對神越來越有信心。他們看透了中共一貫打擊正義、扶持邪惡、逆天而行、倒行逆施的邪惡反動實質,看清了中共就是撒但,就是敗壞人類、殘害人類、吞吃人類的惡魔,就更加恨惡它、背叛它真實歸向神;藉着中共撒但政權的反面襯托,人也認識了神的公義聖潔、美麗良善,神所作的對人類都是愛、都是拯救,人對神的信心、愛心更大了,人的心與神更親更近了。這些人徹底衝破了中共撒但政權的黑暗權勢,有了得勝的見證,是神在大患難中成全的得勝者,也正是在基督的「患難、國度、忍耐裏一同有份」(啓1:9)的一班人,是基督的真實見證人,就是《啓示録》所説的十四萬四千得勝者,是進神國承受永生的人。所以,我們因着信神追求真理經歷中共的迫害太有意義了,正如主耶穌説:「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駡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毁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太5:10-11)全能神説:「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現在正是神成全得勝者的最佳時機,當中共垮台時,這些得勝者在萬人之中站立起來作神得勝的見證,當見證神達到高峰時,神的國度將正式實現在地上。那時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就結束了,該蒙拯救的、該被成全的已經定型,等到那時才信就錯過了被神成全為得勝者的機會,這樣的人没有得勝的見證,進不了神的國,即使剩存下來,也屬于效力者,不能做天國子民。

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永遠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任何敵勢力都無法攔阻的,儘管宗教首領和中共魔黨互相勾結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但國度福音還是傳遍了整個中國,達到了空前盛况,幾萬處教會在全國各地産生,數百萬人歸在了全能神的名下,全能神得着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全能神的福音網站也早已面向世界各國各方,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傳揚。國度福音的擴展完全顯明了神的全能與智慧!

全能神説:「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没有枕頭之地,没有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是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説話發聲,擴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説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説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没有任何勢力能將我的國度摧毁。……我現在是行走在衆子民之中,是生活在衆子民之間,今天對我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我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國中存留;對我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國度之中掌權;對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脱出來,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國中之豐富。為我跑路的我紀念,為我花費的我悦納,向我獻上的我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話的我祝福,必是我國中的棟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我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九篇》

——電影劇本《得勝的凱歌》

上一篇: 問題(4)在中共政府的統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殺頭。我就不明白,中共為什麽這麽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下一篇: 問題(1)全能神的話説:「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我就想到主耶穌曾説過:「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涌到永生。(約4:14)我們已經知道主耶穌就是生命活水泉源,就是永生之道,難道全能神和主耶穌是一個源頭嗎?都是聖靈的作工説話嗎?到底是不是一位神作的工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