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6)你們説的這些都是保羅蒙召之前犯的罪,但他蒙光照之後各處傳揚主的福音,不知建立多少處教會,不知帶領多少人接受主耶穌的救恩,他還寫了那麽多書信扶持信徒,這説明保羅已經悔改了,你們不能根據他没歸向主之前的表現來定論他是與主耶穌為敵的人。

解答:保羅蒙光照之後雖然傳道多年,寫了很多書信,但這并不代表他有真實的悔改。在他的書信中,我們從來没有看到他對自己瘋狂抵擋主耶穌、抓捕主耶穌門徒的罪惡行徑有真實的反省認識,他只是簡單承認自己是個罪魁,根本不説自己的本性實質是什麽,也不解剖自己為什麽要抵擋主耶穌,要達到什麽目的,對這些事他隻字不提,這能説明他有真實的悔改嗎?保羅為什麽能答應主耶穌的呼召為主作工呢?其實他心裏完全是不得已,他知道如果不答應肯定會受懲罰,肯定會死。他能為傳福音受一些苦,其實就是為了贖罪,一個為了贖罪的人怎麽能有真實悔改呢?另外,在保羅的書信中我們還可以看到,保羅在傳道作工期間從來不高舉主耶穌、見證主耶穌,他從來不見證主耶穌怎麽救贖人、供應人、帶領人,更不見證主耶穌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主耶穌就是神的顯現,就是神來在肉身作神自己的工作。保羅從來不見證主耶穌的可愛之處,與主耶穌為拯救人所受的苦與屈辱,從來不傳揚、見證主耶穌所發表的一切真理與説過的話,也不勸勉信徒要遵行主耶穌的話,要遵照主耶穌發表的一切真理來跟隨主、事奉主、見證主,更不交通主耶穌作工的實質與達到的果效是什麽,人該怎麽遵行天父的旨意才能進天國,而是憑己意解説主耶穌的作工,謬解主耶穌的話,他説的很多話都是嚴重打岔攪擾神在恩典時代的作工,這能證明他有真實的悔改嗎?保羅作工不是把信徒帶到主耶穌面前,讓人經歷主耶穌的話,讓人認識主耶穌就是神的顯現,而是高舉自己、見證自己,把信徒都帶到他面前,讓人崇拜他,這是不是法利賽人走的道路?這些事實都證明保羅没有真實的悔改。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5)保羅當初為主花費受苦是迫不得已,這我們也承認,但你們説保羅的實質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這我不認同,你們這麽説有什麽根據?

下一篇: 問題(7)你們説保羅不高舉、見證主耶穌,你們這麽説我不能接受,保羅寫那麽多書信不都是在見證主耶穌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