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保羅當初為主花費受苦是迫不得已,這我們也承認,但你們説保羅的實質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這我不認同,你們這麽説有什麽根據?

解答:保羅是不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人,有事實為證。當初主耶穌作工時發表了很多真理,顯了許多的神迹,震動了整個猶太,按保羅的素質,他應該能認出主耶穌所作的是出于神的,但保羅從來没有尋求考察過主耶穌的道,還各處講道與主耶穌公開作對!在主耶穌釘十字架時,日頭變黑,地大震動,聖殿裏的幔子裂為兩半,還有主耶穌死裏復活顯現四十天之久,這兩個最大的神迹奇事轟動了整個猶太地,再加上門徒奉主耶穌的名又行了很多的神迹,而保羅看見這一切,不但不承認主耶穌是神,還變本加厲故意抵擋,主動向大祭司領取文書,瘋狂地追捕迫害主耶穌的門徒,大有不把主耶穌的門徒殺光誓不罷休、頑抗至死的囂張勢頭!這些事實足以證明,保羅就是一個故意抵擋神、竭力攪擾打岔神作工的人,他的實質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否則他怎麽能把發表真理的主耶穌當仇敵對待呢?我們來看看全能神對保羅本性實質的揭露,全能神説:「保羅,一提起這個人你們便會想到他的歷史,想到有關他的一部分不準確、不切合實際的事迹。他這個人從小受父母之教,接受我的生命,因着我的預定,他具備了我所要求具備的素質。……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因着自己的天資而常常誇誇其談。所以因着他的悖逆,有一部分直接代表天使長,所以當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時,他竭力抵擋。《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篇》因他起初是逼迫基督的,并不是順服基督的,他本來就是一個故意抵擋基督的悖逆者,他本來就是一個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到他作工快結束時,他仍然不認識聖靈的作工,只是憑着個人的小性子來獨斷專行,絲毫不理睬聖靈的意思,所以説,他的本性就是與基督敵對的,就是不順服真理的。就這樣一個被聖靈作工弃絶的人,這樣一個不認識聖靈工作又抵擋基督的人怎麽能得救呢?《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全能神的話把保羅的實質揭示得太透徹了,保羅就是一個故意抵擋基督,與神為敵的人,事實上保羅根本不認識主耶穌,他瘋狂抵擋主耶穌就是因為他仇恨神、仇恨主耶穌發表的一切真理,可見保羅的本性實質就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4)就算保羅不完全,但他以往的過犯主都不記念了,他為主作工多年,受的苦、付的代價無人能比,他所受的苦必蒙主稱許,保羅依然是我們的標杆!他是所有基督徒效法的榜樣,保羅若不蒙神稱許,那還有誰能蒙神稱許!

下一篇: 問題(6)你們説的這些都是保羅蒙召之前犯的罪,但他蒙光照之後各處傳揚主的福音,不知建立多少處教會,不知帶領多少人接受主耶穌的救恩,他還寫了那麽多書信扶持信徒,這説明保羅已經悔改了,你們不能根據他没歸向主之前的表現來定論他是與主耶穌為敵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