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3)保羅的話即使不是神的話,但他蒙召後一生為主傳道受苦,跑了多少路,為建立教會付了那麽多代價,他對教會的貢獻有目共睹,他對主的信心與所受的苦是所有基督徒該效法的,這些難道你們不承認嗎?

解答:多數人只在保羅的書信中看見保羅傳道受苦的事實,并不了解保羅這個人的本性實質。大家都知道,在主耶穌作工期間保羅是仇恨真理、抵擋主耶穌的罪魁禍首,這一點連保羅自己也不敢否認。主耶穌講那麽多道,顯那麽多神迹奇事,保羅為什麽能仇恨主耶穌,抵擋主耶穌,瘋狂地抓捕主耶穌的門徒?這足以説明保羅的本性實質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他為什麽那樣維護祭司長、維護法利賽人的利益?為什麽甘願為猶太教效忠?説明在他心裏只有地位,没有神。為了得着更高的地位,他寧可抵擋真神、迫害信徒,不惜一切代價獲得猶太教的賞賜,這是一個什麽樣的人?人一看便知了。保羅是在什麽背景下才奉差派做使徒傳福音的?他是在瘋狂追捕主耶穌門徒的時候,主不得已才在空中向他顯現,用大光刺瞎了他的雙眼,使他仆倒。主耶穌向他顯現不是正常的顯現,不是因他對主忠心向他顯現,而是懲罰性的顯現,是不得已的顯現。他是看見了主的顯現才不得已為主花費受苦的,他的目的是想贖罪,他看見主太全能了,能讓他瞎眼,能讓他仆倒,他害怕受懲罰死在地獄裏才答應為主花費的,如果主耶穌不向他顯現,根據他瘋狂逼迫主耶穌的惡魔本性,他能跟從主、為主花費嗎?肯定不能!所以,保羅對主耶穌并没有真實的信,他的受苦花費不是主動甘願,而是被迫無奈,是不得已的。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2)你們説保羅的話不是真理,那為什麽還記載在聖經裏!既然記載在聖經裏那就是神默示的,就代表神的話,那我們就應當遵行!

下一篇: 問題(4)就算保羅不完全,但他以往的過犯主都不記念了,他為主作工多年,受的苦、付的代價無人能比,他所受的苦必蒙主稱許,保羅依然是我們的標杆!他是所有基督徒效法的榜樣,保羅若不蒙神稱許,那還有誰能蒙神稱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